放棄 NBA !? Kyrie Irving 拒賽原因曝光 :建議球員組建新聯盟打比賽

MagicD77 發表於 2020-6-17 10:04:1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37269


NBA 在以前實際上並不是美國唯一一個籃球職業聯賽,事實上現在的 NBA 是由 NBA 聯盟+ ABA 聯盟合併而來,在合併之後才有了現在規模宏大的NBA職業籃球聯賽,而最近對於NBA最為熱門的事件,那莫過於 Kyrie Irving 領銜眾多球員提出罷賽的問題了。

那麼 Irving 建議罷賽的原因真的是為了想要為社會事件發聲或者是疫情影響嗎,事實並非如此,根據《紐約每日新聞》記者 Stefan Bondy 報導,消息人士透露, Irving 在與籃網隊球員的群聊中建議,球員可跳過復賽,開始組建自己的聯盟。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SBondyNYDN/status/1273027240406798337?s=20[/TwitterEmbed]

不得不說, Irving 這個建議還是相當「奇葩」的,其實當他提出拒絕復賽的建議時就引起了很多球迷的討論,要知道本賽季 Irving 因為接受肩部手術而賽季報銷,在已經拿到保險公司全額賠付的薪資之後,自己不上場卻要求其他健康的球員也不要上場,從這點來看 Irving 的建議並不客觀。

而且, Irving 作為頂薪球員來說,罷賽雖然會影響部分收入,但無非是少賺幾百萬美元的問題罷了,對於其他普通球員甚至底薪球員來說,拒絕復賽更有可能導致的是沒有收入,在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的情況下,還為族群發聲,這不是本末倒置的事情嗎?

現在再回頭看,原來 Irving 拒絕復賽是想要號召球員組建新的聯盟,從而直接放棄 NBA ,這樣來看, Irving 的腦子一般人還真的是搞不懂! NBA 在經歷 76 年的合併之後,發展的已經越來越完善了,勞資協議、球員工會、各支球隊的薪資構成都非常的商業化。

https://www.dongtw.com/sports/nba/20200617/1072215.html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ym6483 發表於 2020-6-18 17:10
這應該是假消息吧
真的有人會白痴到挑戰聯盟?
cb0607cb 發表於 2020-7-19 13:03
自組新聯盟那麼薪水要誰提供?
轉播廣告贊助費用呢?
sssswang 發表於 2020-7-29 13:39
Irving雖然有強大的得分爆發力,可是它講出來的話都蠻有意思的,包括之前的地平說
cheehou 發表於 2020-8-1 09:22
不知道为什么? 疫情开始后, 觉得他们的思想怪怪的? Kyrie有天赋, 可是怎么就不能好好打球呢? 性格使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gicD77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10

    主題

  • 11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