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按摩店鬆一下 還要看「喵技師」臉色

九份千尋 2020-7-22 17:43:50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4 7949


可愛又霸氣的喵星人是很多奴才的心頭肉,治癒人心的能力絕對是100分,小千覺得比藥還有用!

日本長野縣的安曇野市有一間貓咪按摩店,有專業的貓整體師(せいたいし),提供整套的按摩服務,不過還是得看牠們臉色。

▼貓式整體按摩,先溫熱讓血液循環變好之後才幫你按摩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cybele_nakano/status/1281815892658020352[/TwitterEmbed]


看起來超舒服的貓式按摩,是院長的日常工作。我也好想被肉球伺候>///<


店裡面一共有7位的貓咪整體師,牠們的來歷不是領養就是被撿來的流浪貓。

想被療癒的顧客,是不能指定整體師的,會採隨機的方式,所以也要看你跟貓貓的緣份,服務的好不好就看天造化了XD

▼貓整體師會這樣來迎接你


▼貓跳到你膝蓋上磨蹭

已~融~化~


▼貓:讓您久等了

:再等多久都沒關C




▼院內也會控管貓整體師按摩的時間,但都會被顧客阻擋。

「按摩不是費力的工作。首先必須將客人身上重達4公斤的貓抱下來,但客人說不要放它下來。只好從貓趴著以外的部位開始幫客人按摩。」




▼遇到兇巴巴整體師了





這是貓的報恩,是輕是重,就看大家的人品了O_<

圖/來源:推特@cybele_nakano&游民星空
https://twitter.com/cybele_nakano/status/1281815892658020352
https://wap.gamersky.com/news/Content-1306305.html

已有(3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ndver7647 發表於 2020-7-22 17:50
呵呵~~這麼可愛這麼萌的按摩師應該很厲害吧~~
嵐城焱 發表於 2020-7-22 18:51
看來要來這間按摩要帶零食賄絡喵技師~!不然不給按
amlity 發表於 2020-7-22 19:03
      還沒按,看到貓咪來腿邊磨蹭,心就溶化了,再讓貓咪在身上踩踏,多療癒呀.
zhuanqian666 發表於 2020-7-22 19:12
amlity 發表於 2020-7-22 19:03
還沒按,看到貓咪來腿邊磨蹭,心就溶化了,再讓貓咪在身上踩踏,多療癒呀. ...

哇哦 你的貓貓好可愛
有幾乎認識一下嗎
flypig182002 發表於 2020-7-22 19:49
看來真的要緣份
去按模的人
應該是衝著那一份療慾的心去的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7-22 20:14
記得不是有動物治療師之前的行業存在嗎?
是說他們到底怎麼調教喵星人的
嚇得我雞腿都掉了By 兔猻.jpg
jacky97052 發表於 2020-7-22 20:16
哈哈...這種按完雖然身體上的不會放鬆~
但心靈上的會放鬆來著~
deepfish 發表於 2020-7-22 20:41
這喵星人也真是厲害啊~專業倒還要看臉色才做事的喔
k9214080 發表於 2020-7-22 21:01
哇~好特別的按摩喔
雖然力道比較小
但應該會舒服到睡著
1234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九份千尋

LV:1 旅人

追蹤
  • 293

    主題

  • 30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