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堂課都是我的美術課,這件事你一定有做過!

 
CK乾爹 發表於 2020-8-10 00:10:0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07 58900
最近天氣變熱~完全讓人沒有出門的慾望...
所以基本上沒事就會待在家吹冷氣喝飲料
然後住家裡的好處就是…委託偉大媽媽料理本宅小編的生活起居啦XD

嘿嘿…拍勢啦媽媽,好歹我也是有外出賺錢打拼的!假日就讓我好好「FUN鬆一下」嘛~><

說真的,出了社會工作以後才真的懷念起以前學生時代,暑假可以天天宅在家耍廢的人森~~
但又想到當學生天天都要讀書、考試,整天面對課本、評量跟考卷~說真的,現在要我再體驗一遍…我也是不想阿阿阿~
雖說課本都丟光了,但學生時代上課除了偷打瞌睡以外!
本宅最厲害的就是「畫 !課!本!」



鉛筆盒裡五顏六色的筆不在話下,搭配國文、地理、歷史…等課本,用筆筆們幫上面的人物畫蛇添足、錦上添花可是學生時期的重要回憶啊!(握拳)同學們下課的時候還會拿著剛剛上完的那個章節彼此炫耀一下自己的「偉大畫作」,真的超有趣又超懷念的!(好青春吶~遠目)

想著想著小編我手癢但又找不回當年手感,只好來分享厲害的網友學生時期的作品給卡民們看啦~!


看來這位苦主跟小編一樣,完全不認識這些東西啊~二苯乙炔是……(痛苦ing)
看起來就像一堆蜂窩or太陽眼鏡?!這下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畫了XD


那個同學……畫個愛因斯坦可能救不了你哦,他是物理學家啊~還是努力好好上課吧XD


這個是數學課太無聊加上坐到身體太僵硬,想起來練個瑜珈的概念嗎(笑)
只能說現在的網友都超有才的啊!!




只有小編我覺得,這個很像通訊APP裡面的表情貼嗎?!
同學有沒有考慮兼個職(認真!!)


然後這個是算數學算到看到戰鬥佛陀了嗎XD直接神來一「掌」打飛瞌睡蟲的概念嗎?XD 太有創意了!(愛心)
真的太精彩啦!不過還是希望這些網友都有好好上課,好好畢業啦~



儘管網路上已經很多人在討論有關課本插畫的話題,
小編在網路上還看到有飲料大廠把這個「塗鴉課本」這個超酷文化拍成廣告…!?
讓本來只存在於2D平面的歷史人物、插畫角色們,直接變3D啊!

用惡搞的方式以真人詮釋課本上那些人物的設計對白,完全給了他們注入新的靈魂啊!!
這根本就是魔法還鍊金術了吧~~!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話~
請看滑稽歷史現場☞

[Youtube]0P99494QVXo[/Youtube]




跪著、笑著看完整支影片的我只能說,輕鬆小品實在是太完美詮釋學生時期的校園生活啦!

為了讓校園生活更有趣,輕鬆小品現在還推出了超KUSO貼紙,只要購買飲料,就可以獲得上課睡覺神器「不讓你睡 之眼睛貼紙」,還有「一秒變漂撇 之鬍子貼紙」「全校我最殺 之疤痕貼紙」,完全就是校園注目的焦點!








打瞌睡神器 -「不讓你睡 之眼睛貼紙」,看起來有沒有超認真?以後上課就靠它了!!




校花校草都站一邊去 -「一秒變漂撇 之鬍子貼紙」,真正最酷最飄撇的在這裡啦!!




「全校我最殺 之疤痕貼紙」,看的出來我充滿故事嗎?!千萬不要惹到臉上有刀疤的人XD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保證讓你一秒變全校焦點!!




不妨現在就來瓶學生時期的最佳放鬆飲料- 輕鬆小品 咖啡牛奶 吧!
甜甜的咖啡搭配濃郁奶香,邊喝邊翻畢業紀念冊看看自己以前到底都幹了一些什麼青春、熱血、有趣、可愛的趣事吧!
(也順便看一下自己以前長怎樣笑一下,也是不錯的消遣XD)


卡民們先別走開!
來來來!投個票讓大家知道~
你的學生時期做過最多的「課堂FUN鬆事蹟」是甚麼?快來看看你是不是跟其他卡民一樣鬆!

[PlayBuzz]https://app.ex.co/stories/lisati12/-fun-[/PlayBuzz]






已有(30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3129155 發表於 2020-8-10 00:24


可惜這件事情我還真沒做過
antonia421563 發表於 2020-8-10 00:29
以前上課覺得無聊的時候都是在課本上畫畫
閃靈戰警 發表於 2020-8-10 00:36
真懷念當學生的時候。畫課本的日子啊
oleve 發表於 2020-8-10 00:50
太強了。應該去讀美術的。太可惜了
elantra_no1 發表於 2020-8-10 01:11
我以前每本課本 都畫有翻頁動畫,吸引不少異性同學目光呢!
kaoru4fg 發表於 2020-8-10 01:15
有些課很無聊我就畫畫課本來解悶,不然就是打瞌睡
fhd01 發表於 2020-8-10 01:33
小時候有畫過課本
但沒有這麼會畫 這麼有創意啊
wolfx 發表於 2020-8-10 01:37
應該沒畫過課本,這樣亂亂畫的,看起來麻煩。
kaoru4f 發表於 2020-8-10 01:42
好像從小學開始我上課時都會畫課本哩!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K乾爹

LV:16 版主

追蹤
  • 77

    主題

  • 111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