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一個月!韓國瑜回來了 自嘲頭髮沒長回來

kaoru4f 2020-8-8 11:05:35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3261
韓國瑜的戰法,是把自己變網紅,利用網路空戰行銷,累積聲量與聲勢。從品牌行銷學的角度來看,品牌要成功,首先要在消費者心中建立知名度、偏好度、理解度,最後才能產生購買力。他比較像被政治耽誤的商人。

2020/08/08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從7月7日起已有1個多月都沒有透過臉書發文,讓不少網友相當好奇他的近況。沒想到,韓國瑜在今(8日)父親節突然驚喜發文,透過telegram和臉書開心表示,近來收到許多人的關心,向外界報告一下,自己最近白了一點也胖了一點,就是頭髮還沒長回來,令許多網友都笑翻了。

韓國瑜今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大家好!最近持續收到各路好友的關心與問候,非常感念大家~也順便報告一下,我白了一點也胖了一點,就是頭髮還沒有長回來。」

由於今日恰好是父親節,韓國瑜表示,想趁著這個我特別有話語權的日子向大家問好。他語重心長地說,「現在是一個多元的時代,爸爸的角色也有了多元的轉變,有些爸爸還是家中君臣父子的權威人物,有些爸爸卻是孩子稱兄道弟的忘年朋友,像我和我的孩子們雖然算不上稱兄道弟、但絕對是以禮相待了。」

▼韓國瑜父親節在臉書獻上祝賀。(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不過,韓國瑜認為,無論時代變得如何多元,相信所有的好爸爸都希望自己是個無所不能的超級英雄、是孩子心目中睿智聰明的人生導師、是帶給家人安穩踏實的棟樑支柱。

因此,在這個特別屬於爸爸的日子,韓國瑜期許全天下的爸爸,「讓我們互相勉勵做一個更好的爸爸,並由衷祝福每一位努力做個好爸爸的爸爸們,祝福大家平安健康、闔家幸福!同時,我還特別想要向一群母兼父職的88們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因為您們更是一個家庭安穩踏實的支柱,這應該也是屬於您們的節日。祝福大家,88節快樂!」

▼韓國瑜父親節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新聞連結:https://news.ebc.net.tw/news/politics/221535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iger63716 發表於 2020-8-8 16:41
他就是適合這樣的狀態 講講幹話就好了
aa7018659 發表於 2020-8-10 17:09
沒韓國瑜的消息報導,就全没興趣探討啦!
stanley1995 發表於 2020-8-11 11:39
對這個共黨人員超級沒好感
叫他早點洗洗睡吧!
別再侮辱我耳朵跟眼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kaoru4f

LV:7 大臣

追蹤
  • 396

    主題

  • 1995

    回文

  • 5

    粉絲

我是一般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