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朋友妻不客氣”!為了她 內馬爾不惜與友決裂

微信新聞 發表於 2020-8-17 17:28:3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7461

內馬爾的感情生活,實在有點亂,這次搞上朋友的女人...

娜塔莉亞·巴魯裡奇(Natalia Barulich)在與哥倫比亞歌手馬路馬(Maluma)交往時認識了內馬爾,去年10月與馬路馬分手後,娜塔莉亞立刻與內馬爾打得火熱,以致於媒體都在猜測,內馬爾這次是不是當了第三者。
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大巴黎補時逆轉戰勝亞特蘭大挺進四強,內馬爾被評為全場最佳,可謂球場情場皆得意。球場得意也就算了,情場有什麼好得意的?原來是內馬爾換了新女友,女友名字叫娜塔莉亞·巴魯裡奇。


娜塔莉亞是克羅地亞裔古巴人,身高172公分,1992年出生,只不過比內馬爾大了不到一個月。作為一名網紅模特,娜塔莉亞社交平台粉絲數有282萬。在與內馬爾交往前,她與哥倫比亞歌星馬路馬交往了兩年,而馬路馬跟內馬爾還是朋友,之前馬路馬還帶著娜塔莉亞參加過內馬爾的生日聚會。可能就是在那個時候,娜塔莉亞認識了內馬爾吧。


去年10月下旬,娜塔莉亞結束了與馬路馬的兩年戀愛關係,娜塔莉亞接受採訪時表示,跟馬路馬分手是因為自己的付出和回報不對等。然而據巴西媒體爆料,兩人分手是因為娜塔莉亞出軌了內馬爾。對於媒體的報導,娜塔莉婭矢口否認,說自己和內馬爾只是朋友關係。但在這之後,兩人緋聞就沒有斷過,娜塔莉亞還去王子公園球場看過幾次內馬爾的比賽。
據悉兩人還在巴黎公開約會過幾次。今年內馬爾生日聚會邀請了不少嫩模參加,其中就包括娜塔莉亞。生日會當天娜塔莉亞發佈了一張與內馬爾約會時的合照,並寫下:“每個人都知道你有多麼出眾的才華與天賦,但他們更應該看到你內心的真實和美麗。你擁有我所有的尊重和榮耀,寶貝。”在這段文字的最後,娜塔莉婭稱內馬爾為baby(寶貝),並且加上了一顆紅心的表情和一個親吻的表情。

內馬爾生日結束後,娜塔莉亞並沒有離開,而是陪內馬爾在巴黎又多待了幾天。這樣一番操作,明眼人都明白怎麼回事了,後來多家外媒再以“內馬爾新女友”報導兩人關係,也沒見當事人站出來闢謠了。



今年五月,內馬爾與娜塔莉亞一同為俄羅斯《GQ》雜誌拍攝了封面,當期雜誌拍攝的主題是提醒人們疫情期間在家隔離注意安全,雜誌封面配文:“來自一位攻擊手的保護。內馬爾和娜塔莉亞提醒我們所有人,支持和保護我們所愛的人是多麼重要。無論你是和家人一起隔離,還是只能通過電話和視訊聯繫他們,都沒有關係。待在家,保護自己的安全。”可能內馬爾也想借助著這次拍攝的主題,正式將兩人的關係公之於眾吧,要知道在五月份的歐洲兩人能同框拍攝意味著什麼。


內馬爾跟娜塔莉亞兩人之間打得火熱,而他的老朋友,也是娜塔莉亞的前男友馬路馬心情想必非常複雜。7月31日,馬路馬發佈了最新單曲《Hawái》,疑似是寫給娜塔莉亞的,其中歌詞裡寫到:“別再欺騙自己,你們上傳了合照,配文寫著他是你的藍天……我知道他與你很般配,可是他不會像我這般愛你……”不知道歌詞是否是馬路馬的真實寫照,總之據爆料,馬路馬已經因為娜塔莉亞這件事,跟內馬爾斷絕了關係。

來源自: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ff6#wechat_redirect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zengyo6 發表於 2020-8-17 23:28
明星運動員的女朋友
一定都要狠辣的
brazilbu 發表於 2020-9-16 12:30
我覺得女方 比男的好看很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新聞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4

    主題

  • 234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