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WarmPower轟爆馬英九:台灣若要避戰唯有精壯實力!

kaoru4f 2020-8-22 23:11:50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3776
一位曾經統帥三軍、領導外交的前總統,視國家自我防衛為對敵挑釁,視發展對外關係為對中國的威脅,並視美國對台友好及支持為無用。這些國防外交無用論觀點已悖離台灣社會主流民意。

Taiwan Warm Power.jpg
Taiwan Warm Power

2020-08-22 22:58:23

臉書粉專「TaiwanWarmPower(台灣暖實力)」發長文轟爆馬英九(見圖),指出台灣要避戰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武器精良到中國不敢打、朋友多到中國不敢打,還有台灣人民自我防衛意識強到中國不敢打,台灣唯有壯大自己才能抵禦中國的侵略。(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在由馬英九基金會主辦的「國家不安全研討會」上批評蔡政府現今的外交與國防政策,稱蔡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會讓台灣陷於戰爭之中。對此,臉書粉專「TaiwanWarmPower(台灣暖實力)」發長文轟爆馬英九,指出「台灣要避戰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武器精良到中國不敢打、朋友多到中國不敢打,還有台灣人民自我防衛意識強到中國不敢打。」

臉書粉專「TaiwanWarmPower(台灣暖實力)」今(22)日發文指出,馬英九近來以「首戰即終戰」、「美軍不可能來救援」等聳動言論吸引媒體目光,更稱「九二共識」才能維持台海和平。然而,馬英九口中的「九二共識」早已被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重新定義,而馬英九口中的一中原則「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其中「中國」一詞早已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替換,回不去了。

TaiwanWarmPower表示,馬英九很清楚九二共識、一中原則都已重新被定義,也因此才會對於目前台灣不斷凝聚共識的進程感到緊張,最後便選擇用恐嚇、威脅以及施壓的方式來使台灣人民產生負面情緒,進而兜售他的一中思想。

TaiwanWarmPower表示,「雖然馬英九跟他的一中思想會被時代的洪流沖走是可以預料到的事情,只是沒有想到在習近平、非洲豬瘟以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影響下,台灣跟中國間那些曾經模糊的區域,現在都已經清清楚楚地畫出界線。」

「馬英九不斷提到維持現狀,而他最不想要承認的,就是現狀已經改變了。」TaiwanWarmPower直言,同情馬英九走不出過去,但無法接受馬英九販賣恐懼的做法,就正如「情緒勒索」中的「勒索者毫不在乎被勒索者的心情,只一味地要求被勒索者滿足自己欲望」。

「大部分的台灣人而言,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馬英九的的一中思維,台灣人不會接受,中國人也不會接受,最終只是他要滿足自己的政治理念。」TaiwanWarmPower指出,憲法最重要的價值在於讓台灣在民主、法治以及保障人權上有所依據,然而,對於馬英九,憲法在他眼中唯一的功能只有「證明一中」。

TaiwanWarmPower犀利質問,「面對中國這種極權國家,怎麼可能會有任何神奇的術語可以讓他們收手呢?西藏人自稱是中國人就不會被血洗了嗎?香港人自稱是中國人就不會被催淚彈攻擊了嗎?維吾爾人自稱是中國人就不會被送進再教育營了嗎?」

「台灣要避戰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武器精良到中國不敢打、朋友多到中國不敢打,還有台灣人民自我防衛意識強到中國不敢打。」TaiwanWarmPower直言,「馬英九感到不安全的不是台灣的未來,而是自己的一中思維已無人接受。別被他情緒勒索了。」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68539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姬軒轅 發表於 2020-8-23 08:51
既然如此
趕快建議政府恢復徵兵制
18歲以上要服2年兵役
好好的訓練精英
同時向歐美購買更好的攻擊型武器
讓中共不敢來打
winrom 發表於 2020-8-23 14:51
趕快叫那些覺青屁孩們不要再逃避兵役了
另外通知一下阿共
先讓我們把麻膛的槍枝保養完後再挑氣溫低於32度的日子來打喔
tjcing 發表於 2020-8-23 22:37
外加使出窮中政策~讓中國繼續扶貧100年。
祈禱上天 天降豬瘟六畜不旺 人瘟橫行 天災水淹不絕
這些年反共得到一個結論~共產黨並不壞,壞的是中國人啦!
clothg55963 發表於 2020-8-24 21:38
覺得還是恢復徵兵八
目前精實的狀況造成大量縮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kaoru4f

LV:7 大臣

追蹤
  • 396

    主題

  • 1995

    回文

  • 5

    粉絲

我是一般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