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最強球鞋博物館!3 件球衣能換保時捷...這樣的簽名見過沒?

微信新聞 發表於 2020-9-11 17:27:25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43069


今天就來參觀北京 SIEGFRIED 收藏店!
不誇張的說,它可以被稱之為「全亞洲最大的體育收藏品店鋪」!

▼ 一進店還以為進了個體育收藏品博物館...


01
店鋪藏品價值超千萬元
全亞洲最大的體育收藏店鋪!


SIEGFRIED 位於北京,佔地 200 多坪的店鋪放了價值上千萬的稀有收藏品。乍一看可能覺得也不過是球鞋和球衣嘛,但貼近一看你就會發現,幾乎90%以上的收藏都是親簽版本。
▼ 要嘛是親簽,要嘛是親穿


限量絕版球衣,外加絕世稀有的 NBA 周邊,說這家藏品店是體育博物館,可能都不誇張。
▼ 滿牆都是價值不菲的球衣


02
最貴的Kobe親簽球鞋都有!
售價是...


作爲一名球鞋迷,無論去哪個潮店、藏品點探店,第一件事絕對是看球鞋。實話實說,SIEGFRIED 裏的球鞋不算多,但每雙都特別有分量。


櫃子裏最稀有的一雙鞋,當屬Kobe雙簽的 UNDEFEATED x Nike Zoom Kobe 1 “Flight Jacket” 親友限定。這雙鞋全球僅有 10 雙,平均市價要 $10000 美元(約新台幣29萬)以上,而且是一碼難求,更別提這雙鞋是Kobe雙簽版本,並且還附有 “Black Mamba” 的綽號簽名。

隨口問了一句這些的價格,老闆只回了 4 個字:不賣,無價。在Kobe過世後,老闆婉拒了各種想要購買Kobe藏品的客人。

▼ Kobe雙簽UNDEFEATED x Nike Zoom Kobe 1 “Flight Jacket”罕見的帶有 Black Mamba 綽號簽名


靜置在這雙鞋邊上的,是一雙Kobe親穿雙簽的 Zoom Kobe 2 PE。泛黃褶皺的鞋面,記錄了Kobe職業生涯的輝煌歲月。

▼ Kobe親穿雙簽 Zoom Kobe 2 PE


再隔壁,是讓不少讓鞋迷心酸的 adidas 時期Kobe戰靴。adidas 時期的Kobe戰靴,都是Kobe職業生涯早期的產物,少說都要十幾年了,帶有雙簽且品相完好,能保留到現在的已經不多了。
▼ Kobe adidas 時期戰靴


還有一雙更特別的,是帶有Kobe雙簽 Nike Kyrie 3 “李小龍”!這雙鞋的配色本身就是致敬 Zoom Kobe 5 “李小龍”,外加Kobe也是歐文的偶像,能有雙簽加持,讓這雙鞋的意義更不一樣。
▼ Kobe雙簽 Nike Kyrie 3 “李小龍”


▼ 配色致敬Kobe戰靴,外加偶像簽名,這雙鞋意義更不一般


除了進門的鞋牆,另一側還有一整套親簽版Kobe戰靴!不開玩笑的說,有的配色還真都叫不上名字...
▼ 整套親簽Kobe戰靴


赫然擺在其中的,有這雙氣質非凡的 “Nike HyperDunk 2008”。看到這雙鞋的第一眼,就有戳到心窩的感覺,黑白配色、大蛇花紋鞋頭、蛇鱗鞋幫、腳踝簽名,渾身上下瀰漫着 Black Mamba 的凌厲氣質。各種角度看完,想買的衝動就不斷的湧上心頭。這種感覺真的是只有來到店裏,近距離看才有的體會。
▼ Nike HyperDunk 2008


▼ 現在市面不多見的 Nike Zoom Kobe 5 “BlackOut”


除了Kobe系列和Kobe親簽外,還有不少收藏品,比如 Michael Jordan 親簽、姚明 PE、麥迪 PE 等等。真實的面對面看,要比照片和影片來的更加震撼。
▼ Michael Jordan 親簽 Air Jordan 11


▼ 姚明 PE 戰靴,尺寸超大


▼ 還有麥迪 PE 戰靴,靴內有特別的刺繡


03
比球鞋貴 10 倍
3 件球衣能換保時捷!


其實在 SIEGFRIED,簽名球衣藏品是核心業務。在體育收藏文化中,簽名球衣的收藏意義,可能會遠超簽名球鞋,球衣不僅能記錄歷史故事、生涯成就,更能體現一個時代的文化背景,而且不少球衣的版本可能存世僅有個位數,能見到的每件,可能都是世上的僅存。


要說在店裏,能買到的最貴的一件,當屬這件 Michael Jordan 親簽的全明星球衣。球衣上記錄着 MJ 職業生涯的各項記錄,全球僅存 23 件。當前的售價在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5萬),算下來能換到一台不錯的小汽車...
▼ Michael Jordan 親簽全明星球衣


緊挨着 MJ 下邊的也不得了,是詹姆斯 3 獲 FMVP 的親簽紀念版球衣,市價在人民幣7萬元(約新台幣30萬)。
▼ 詹姆斯 3 獲 FMVP 的親簽紀念版球衣


▼ 詹姆斯親簽


上邊兩件是市價最貴的,而且還能買。下邊這兩面牆的Kobe球衣,是最難得到的。不單是因為存世量低,主要還是因爲老闆不賣...



看到這,估計會有人想問,爲什麼球衣會折一個角?

老闆表示就以這件Kobe球衣來舉例,折角主要還是爲了能更豐富的展示球衣的版本。比如這件就是 Champion 的材質版型,放當年可能不算稀奇。但以現在人的視角來看,Champion 的球衣可就是非常少見的了。


在琳琅滿目的球衣牆中,還發現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球衣,是杜蘭特的 35 號巴薩球衣,帶有內馬爾親簽。店裡這件是曾經掛在杜蘭特家裏的那件,世上僅此一件。
▼ 杜蘭特的 35 號巴薩球衣


▼ 內馬爾親簽


另外還有店裏唯一一件中國隊球衣,簽滿了隊員的親簽。這樣的藏品,毫無意外的是非賣品。


還有波爾辛吉斯、恩比德、唐斯等等的年輕球員球衣,足以滿足各個年齡段不同粉絲的各種喜好。


在各種球衣的邊上,還能看各種簽名照片。


有一些是經典的歷史對決,像Kobe和 MJ;還有像是歐尼爾和Kobe的奪冠捧杯,溫馨令人動容的畫面。



在各種球星照片中,看到了一張非比尋常的照片,還帶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簽名。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些特別的周邊收藏,比如比賽地板親簽、隊旗親簽、手套親簽等等。
▼ MJ 地板親簽  Kobe退役戰球票親簽


▼ Kobe  詹姆斯雙簽籃球,全球限量 25 枚(23 / 25)


感興趣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去店裡朝聖!

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I4MTc2NA==&mid=2652279196&idx=1&sn=d22c480c0f4293e8bc9c594339b8d8fa&chksm=bd7b52178a0cdb01e208f641ab1aa19143348575ea0f4fb39723423a6beed3cbb0357aa51f4b#wechat_redirect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9-11 17:51
個人會比較想看~歷年十大傑出山寨球鞋之類的博物館
這樣比較搭簡體字(溜
7171e2c7cf0e47b78b25eeed5423e068.gif
jeff1042526 發表於 2020-9-11 18:26
鰻猛的!!!!

都是大咖球星!!!這樣真的很好奇全部多少價值
sin90cos0 發表於 2020-9-11 21:07
可惜球鞋收藏久了
都變易碎品了(鞋底老化)
我們普通人還是買來穿比較實在
黎光軒 發表於 2020-9-12 08:09
仰望他們壯舉~奢侈品
Thorofare1133 發表於 2020-9-15 16:00
kobe 李小龍 那雙,配色有別於以往,帥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新聞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4

    主題

  • 234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