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第一的古裝仙俠劇是哪一部?

微信娛樂 2020-9-14 15:05:10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0 12484


你心中的古裝仙俠劇TOP,還記得讓你印象深刻的仙俠劇嗎?最近,大家又熱議起了這個話題。哪一部是你心目中的古裝仙俠劇TOP?小編理了幾部,你往下看
01.
花千骨


花千骨(趙麗穎 飾)曾被長留上仙白子畫(霍建華 飾)所救,芳心暗許,長大後經過重重考驗,終於成爲白子畫的座下弟子。然而她的命格詭異,註定要成爲白子畫的生死劫,而花千骨和白子畫兩人,早已產生了超越了師徒的感情。


墮仙夏紫薰(蔣欣 飾)也深愛着白子畫,不願看到愛人爲花千骨白白送死的她,企圖下毒殺死花千骨,沒想到最後中毒的卻是白子畫。爲了挽救白子畫的性命,花千骨想盡了一切方法,並且在無意之中獲得了洪荒之力,爲日後的悲劇埋下了伏筆

02.扶搖

五洲大陸以天權皇城統領太淵、天煞、璇璣,與宗學聖地穹蒼隔扶風海相望,三國國泰民安,寧靜祥和。但沒有幾個人記得,千百年前,帝非天荼毒五洲,令天地倒懸,多虧蒼穹長老出手才轉危爲安。而今,被封印已久的帝非天蠢蠢欲動,天地將再陷入劫難。爲了阻止災難發生,人們必須找到擁有五色石的少女拯救五洲。


生活在玄元山上的小雜役扶搖(楊冪 飾)備受同門輕視,可是命中註定練成“破九霄”神功後,她的武功大長,不經意間她體內的五重封印也即將開啓。在修煉途中,扶搖遇到了天權國太子長孫無極(阮經天 飾),兩人合力突破萬難,其間更揭示了扶搖的真實身份。 天地即將大變,這兩個年輕人成爲了萬民命運的關鍵……

03.九州 空城

這是一個人族和羽族共存的世界,兩個迥異的種族在經歷了漫長的戰爭之後終於迎來了短暫而又脆弱的和平時期,然而,羽族賴以爲生的星流花粉日漸稀少,使得羽族勢力日漸孱弱,與此同時,人族暗地裏製造了天空城想要制衡羽族,兩族之間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易茯苓(關曉彤 飾)是一位平凡的羽族少女,爲了尋找青梅竹馬的人族皇子白庭君(劉暢 飾)不惜背井離鄉,跋山涉水。然而,羽皇風天逸(張若昀 飾)卻在陰差陽錯之中,和易茯苓一同捲入麻煩,而風天逸早就知道易茯苓的真實身份——百年難遇的星流花神轉世。可是,若易茯苓體內的星流花神覺醒,也就意味着易茯苓這個單純可愛的女孩將不復存在,爲了保護最心愛的人,風天逸不惜與整個世界爲敵。

04. 青雲志

少年張小凡(李易峯 飾)在草廟村過着平靜的生活。一場屠村慘案讓他失去了父母和朋友,並在機緣巧合之下得到了珍貴的嗜血珠。和倖存的好友林驚羽(誠毅 飾)一起,張小凡來到青雲門拜師學藝,他滿心仇恨想要替雙親報仇,殊不知這盲目的戾氣會領他步入歧途。


然而入師門數年,張小凡卻一事無成,某日,他意外得到法寶魂攝,哪知魂攝和嗜血珠融爲一體,成爲了張小凡最得力的武器。張小凡和陸雪琪(楊紫 飾)等一行人結伴調查魔教下落,期間三番五次救陸雪琪於危難,陸雪琪芳心暗許。之後,張小凡又結識了碧瑤(趙麗穎 飾),兩人情愫漸生。可碧瑤的父親是十惡不赦的鬼王,爲了剷除青雲門,鬼王設下一個又一個圈套

05.陳情令

十六年前,天下五分,姑蘇藍氏,雲夢江氏,清河聶氏,岐山溫氏,蘭陵金氏共治天下。溫氏一家獨大,其餘四家均受其苦。衆家青年中,江氏故人之子魏無羨性格開朗,和以雅正聞名的姑蘇藍氏弟子藍忘機相識並引爲知己。


一次偶然的機會,二人發現了藍氏一直以來守護的祕密,二人繼承遺志,爲蒼生消除隱患。但沒想到一切的幕後黑手正是溫氏家主溫若寒。衆家不堪其辱,合力討伐溫氏。溫氏覆滅後,魏無羨卻爲保護溫氏無辜之人不惜與衆家對立,最終被奸人所害釀成大禍,誤害師姐江厭離,自己也不知所蹤。


十六年後,消失已久的魏無羨出現在莫家莊,偶遇故人藍忘機。莫家莊一樁樁詭異的兇案顯得撲朔迷離。隨着真相一步步揭開,身處幕後的金光瑤漸漸難以隱藏。最後金光瑤身死,藍忘機承擔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無羨不忘初心,最終瀟灑世間。

06.枕上書

青丘帝姬白鳳九被東華帝君所救銘記在心,爲報恩鳳九去太晨宮做宮婢多年。東華被鎖入十惡蓮花境,鳳九化身靈狐救東華。此後,鳳九便以靈狐身份相伴東華左右,得知東華要迎娶姬蘅做帝后,鳳九傷心離去。

東華去凡間歷劫,鳳九亦相隨。梵音谷中,鳳九爲取頻婆果陷入阿蘭若夢境,重歷阿蘭若與沉曄的過往,東華化身息澤救出鳳九。和緲落的大戰中,正義戰勝邪惡,光明戰勝黑暗,最終東華鳳九終成眷屬。



你心中的TOP是哪部呢?

還有這些
香蜜沉沉燼如霜


宸汐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青云志


擇天記



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N-jM1QAhVSJWDppZQgV4Ew

已有(1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angoxtc 發表於 2020-9-14 15:34
怎都只有近幾年的
沒有更早以前的嗎
像是現代大陸仙俠劇的奠基者仙劍奇俠傳
老一點的香港出品的蜀山系列(後來大陸也有改編)也十分經典
台灣這邊當年的浴火鳳凰也是經典十足 本帖最後由 tangoxtc 於 2020-9-14 23:00 編輯

Angus007007 發表於 2020-9-14 15:44
仙劍系列的呢,我就覺得仙劍比較經典,其他感覺還行,現在優勢就是科效能逼真
wolfx 發表於 2020-9-14 20:27
台灣仙俠片大概30年前了,現在台灣只剩低成本的鄉土劇。
s3129155 發表於 2020-9-15 00:28
肯定是仙劍1

選角簡直神還原 超愛的!!!
lkuku 發表於 2021-3-3 12:52
只看過花千骨
a31398323 發表於 2021-3-3 15:4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丫古 發表於 2021-3-3 20:27
當然是陳情令啦
博君一肖博君一肖
maze833 發表於 2021-3-4 11:40
這裡面介紹的我都不覺得好
個人認為是仙劍
曾芳瑜 發表於 2021-3-4 15:07
為什麼沒有仙劍奇俠傳~~~心中的第一RRR

如果只能裡面選的話,枕上書&三生三世也是蠻不錯的 (心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微信娛樂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32

    主題

  • 23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