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內戰無望...快艇季後賽爆冷二輪遊 「主要原因」到底是什麼?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9-17 18:04:2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2619


快艇在開季組成了萬眾矚目的可愛+PG的頂級鋒線組合,雖然例行賽可愛許多比賽都輪休無法上場,但快艇傲視聯盟的板凳深度還是取得西區第二的佳績,不過季後賽可愛和團隊磨合不足的問題馬上出現,對戰獨行俠被質疑裁判偏頗才驚險獲勝,第二輪更是在搶七大戰輸給了新興強權丹佛金塊,原本被所有球迷期待的首次西冠洛城內戰,也隨之成為了泡影。


這次二輪淘汰也讓快艇創下了50年沒打進分區決賽的紀錄,總教練Doc Rivers執教生涯第3次遭到1-3逆轉,究竟快艇隊這次爆冷輸球主要原因在哪呢?


1.Kawhi Leonard

在去年奪冠一度被捧為聯盟第一人的可愛,這次季後賽的表現只能說中規中矩,雖然無解的中距離跳投依然犀利,但缺乏組織能力和關鍵時刻不如LBJ的宰制能力,可愛在關鍵搶7戰只拿了14分、命中率低到只有27%,且第四節一分未得,狀況真的不如去年暴龍時期。


2.Paul George

PG在第一輪表現非常糟,平均得分甚至不到20分,不過第二輪稍微有點回神,卻還是在關鍵G7軟手只攻得10分。PG大傷後雖然去年在雷霆打出生涯年,但爆發力已經不如溜馬時期,找到會用PG的教練我想才是幫助他穩定表現的重點,畢竟再怎麼樣他還是一名很搶手的頂級3D球星。


3. Lou Williams、Montrezl Harrell

這對一高一矮的聯盟最佳第六人組合,在去年還沒有可愛、PG的時期季後賽還贏了勇士兩場,不過這兩人在季後賽的表現也是非常不穩定,也無法和兩位超巨有更好的磨合,如果原本優勢的板凳深度無法發揮,那快艇也很難走遠。


快艇VS金塊搶七戰Highlights
[Youtube]JTk5IUt9c4I[/Youtube]

最後希望金塊能在西區冠軍戰繼續保持好狀況,或許真的有機會在最後的總冠軍賽看到,金塊打熱火或塞爾提克的超爆冷門對戰組合XD

圖片來源:https://www.dongtw.com/sports/nba/20200109/1048074.htm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