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沒有AIR!「王維中+余謙」壓線簽約完成:未來龍象王牌投手對決?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9-21 18:14:34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41381


今天9/21是中職選秀的最後簽約日,下午五點就是最後的簽約大限,結果余謙的部分在四點左右就公布簽約完成,王維中則是到了最後五點才發出新聞稿宣布簽約,原本大家都很擔心這兩位會不會最後變成空氣(AIR),但還好都已經順利加盟。

[Youtube]bEbnajRWDYc[/Youtube]

首先就先來談談余謙的合約部分,當初經紀公司一直希望能挑戰蔡仲南的600萬簽約金,但兩人的時空背景、人氣和能力都大不相同,最後兄弟給出了簽約金550萬元、激勵獎金200萬元、一軍月薪8萬元、二軍月薪6萬元,總值750萬元合約,表達球隊對余謙的期待和肯定。

總結來說這份內容兄弟算是相當有誠意,不管是簽約金還是合約總額都是隊史最大約,對於一位才19歲的投手來說是相當大的肯定,而余謙的天賦當然不用質疑,未來如果能仰賴兄弟優秀的農場養成,和黃恩賜組成近年來非常少見的本土王牌組合,每位象迷一定都很期待兄弟未來的投手陣容。


王維中的部分這幾天一直有傳出經紀人波拉斯開出60萬美金年薪的條件,相當於今年兄弟洋將中職最高薪洋將米蘭達的年薪;雖然今天詳細的合約內容還沒公佈,但已經能確定的是百萬月薪、複數年合約,非常有機會打破史上新人最大合約。

綜觀來看王維中當然值得超過月薪100萬台幣的價值,和米蘭達同樣為左投,球速部分肯定不會輸太多、控球應該更好,最重要的是還不佔洋將名額,但糾結的點就在於經紀公司要求5年以上的大約,這對中職球團風險相當大,所以最後妥協的結果或許就是3年左右的複數年合約。



這次中職選秀的簽約剛好就是傳統的龍象兩隊,未來的龍象大戰已經可以期待余謙和王維中,兩位不同世代的王牌投手對決,相信也可以改善中職近幾年打高投低的內容。

圖片來源:FOX體育台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9-21 19:27
蔡仲南那時是臺灣棒球的黑暗期阿,力抗的又是傳奇球星松阪大輔
btw~0:39那段,記者問:確定是百萬年薪加盟嗎
是指美金還台幣@@ 差很多耶
倒是複數年滿意外的~好奇旅外條款是怎麼訂的
有錢就能買到快樂.jpg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9-22 13:50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9-21 19:27
蔡仲南那時是臺灣棒球的黑暗期阿,力抗的又是傳奇球星松阪大輔
btw~0:39那段,記者問:確定是百萬年薪加盟 ...

王維中應該一定要複數年合約,留在中職就是想要一個穩定保障
Dwspwygr 發表於 2020-9-24 11:52
王維中經驗豐富,這樣的要求不過份
tt19191127 發表於 2020-9-30 10:37
王維中很厲害诶,中職越來越好看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