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時期隊友現在如何?當年「滿滿回憶湧現」大家都是豪麻吉XD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9-24 18:09:2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9672


不管你現在喜不喜歡林書豪,當年2012的林來瘋大家當時絕對都跟著為之瘋狂,就像王建民19勝時期的洋基打線一樣,那年尼克隊的陣容也是人人都背得出來,如今2020年這些隊友現況又是如何呢?

首先當然要提提我們的豪哥,他風光的在2019年成為了首位獲得NBA冠軍戒的亞裔美籍球員,2020年到了CBA北京首鋼打球,但不久前發出聲明表示,還懷抱NBA夢想,將不回北京首鋼,希望能重回NBA。



Landry Fields
當時和林書豪同樣是名校畢業(史丹佛大學)的Landry Fields,應該是當初和書豪感情最好的隊友,尤其長相神似台灣藝人NONO,讓很多球迷都印象深刻;如今在NBA的管理職上發展順遂,2016 受大傷退休去馬刺當球探 ,2019當上馬刺G-league GM,最近被老鷹隊挖角成為助理GM。
[Youtube]QTe45CwssPY[/Youtube]


Tyson  Chandler
在場上最挺書豪的中鋒Chandler目前已經快滿38歲,但卻還留在NBA當球員,目前效力休士頓火箭,不過今年完全沒有獲得任何出場機會,應該不久後就會宣布退休。
[Youtube]lpVLLXHs3K0[/Youtube]


Amar'e Stoudemire
林書豪尼克時期的所有隊友中,除了甜瓜之外就屬阿嬤星度最高吧,在2016年結束NBA生涯後,2019曾短暫到CBA打球但表現不如預期,目前仍在尋找NBA機會。
[Youtube]tKTb_t4g39w[/Youtube]


Steve Novak
一個成功的球隊有一位穩定的射手絕對是必須, Novak就像當時林來瘋時期的高砲塔,穩定的提供分三分火力,也幫書豪賺了不少助攻。在2017年高掛球鞋後,目前在公鹿隊擔任轉播工作。


大家最懷念哪位書豪的尼克隊友呢?我個人是投Landry Fields,他們的書呆子打氣法太經典了!

圖片來源:https://news.cnyes.com/news/id/2978727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粉紅色的王者 發表於 2020-9-24 18:26
我覺得林書豪配合的最好的是Chandler
但甜瓜回來後大大壓縮了林書豪的空間
畢竟甜瓜名氣大, 書豪就....................
楓雅之狂 發表於 2020-9-24 20:30
粉紅色的王者 發表於 2020-9-24 18:26
我覺得林書豪配合的最好的是Chandler
但甜瓜回來後大大壓縮了林書豪的空間
畢竟甜瓜名氣大, 書豪就........ ...

哈哈 結果甜瓜男孩 之後差不多變成苦瓜男人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