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星海哥、吉巴」三位小前鋒你會選誰?這位關鍵時刻MVP等級真的強!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9-25 17:31:5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3400


最近PG和星海哥的交易傳聞炒得沸沸揚揚,其實1990年世代有三位小前鋒球員,目前球技都屬於成熟巔峰階段,繳出的成績和身材條件也都蠻類似,他們分別是Jimmy Butler、Paul George、Gordon Hayward,都是鋒衛搖擺人的位置,而且防守和進攻也很優異,就算不是大哥級超巨也算是頂級副手了。

那如果這三位拿來比較,大家會選誰呢?

Jimmy Butler

JB不用多說防守部分絕對是大鎖級,今年到了熱火完全證明自己,雖然例行賽只有20 6 6的成績,但到了季後賽尤其是關鍵時刻,絕對是MVP等級,遠投近切樣樣來還能買飯,而且帶球組織能力也很優秀,重點是場上的領導能力,準備帶著一票熱火新秀強勢衝擊總冠軍!
[Youtube]D5I_DutSTkM[/Youtube]

Paul George

PG雖然今年季後賽表現不佳,但純論數據絕對是這三位中最好看的一位,防守當然也是一把罩的頂級側翼,不過持球攻擊部分算是比較弱項,但如果要說3D球員PG絕對是頂級,或許找到一位能幫PG設計專屬戰術的教練,會讓他的表現更加穩定。
[Youtube]iaSK3H4TpLs[/Youtube]

Gordon Hayward

星海哥在跟賽爾提克簽大約後一直飽受傷病困擾,不過他算是比較典型的控球前鋒,組織能力優秀、球風紮實全能,或許他沒有前面兩位黑人球員的爆發力,但以團隊配合度來說,星海哥絕對是一位非常百搭的球員,到哪一隊應該都能隨插即用。
[Youtube]n-USrR9iN8s[/Youtube]

就我認為以今年的表現來看Jimmy Butler關鍵時刻MVP等級的表現,絕對力壓其他兩位。

圖片來源:https://hypebeast.com/zh/2020/1/ ... -sneaker-free-agent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