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籃網隊是否強勢衝擊總冠軍?「KD+KI+Nash」搭配起來真恐怖!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9-30 18:52:5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2393


今年籃網隊因為Kevin Durant還需要一年的養傷時間無法出賽,且在kI只出賽20場比賽的情況下,仍然靠著幾位角色球員Spencer Dinwiddie、Caris LeVert打出了35勝37敗,差點打進季後賽,表現其實令人驚艷。

Spencer Dinwiddie


Caris LeVert


在今年季末籃網隊確定簽下傳奇控球後衛Steve Nash擔任總教練,雖然這是他第一次擔任NBA總教練的職務,但他當年在場上的球商說是史上前三也不為過,相信他絕對能快速整合籃網這隻超級巨星和角色球員齊全的球隊。


雖然Kevin Durant的傷勢是否能回到最顛峰時期是有疑慮的,但就算是只有八成巔峰的KD也是場上非常恐怖的存在,KD的打法已經算是比較不吃體能,如果投籃的準心能夠維持,那我相信他依然是超巨等級的球員。
[Youtube]ED-4kc9sSG0[/Youtube]

明年籃網隊真的非常令人期待,大家覺得他們有機會強勢衝擊總冠軍嗎?

圖片來源:https://sportsnaut.com/sports-wo ... ve-for-coronavirus/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dsl6803 發表於 2020-10-5 02:29
我覺得不行 依照KI這種態度跟想法 還有營造的氣氛
我覺得沒法凝聚球隊 NASH的執教困難重重
beegarnett 發表於 2020-10-7 20:07
算了吧 這種態度 想拿冠軍 是在說笑話嗎
就算拿了 真的也不會受人尊敬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