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懶惰!不要因為懶而忽視健康

root8942 發表於 2020-10-4 17:38:1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7620
有的時候,你以為你過著喜歡的生活但是有些不好的習慣正在養成!例如懶惰,世界十大疑難病症排行榜中就有懶癌,懶癌逐漸成為傳播範圍極其廣泛、惡化程度極快、治療週期極其長的全民性疾病。

1.懶得吃早飯
很多上班族和學生為了多睡會,導致早餐都來不及吃。長時間不吃,身體就會“產生“抵抗”。不吃早飯會導致營養不良、身體疲勞等症狀。導致人體內分泌系統失調,便秘、胃炎、等慢性疾病等等的風險增加。更嚴重的是,會引起血壓上升、胰島素抵抗、增加心血管病的風險。

2. 懶得動身
懶得動壽命難以長壽,沒有運動會導致體內免疫細胞減少,得癌症的概率大幅度增加。長時間進行規律、持續的身體活動可以預防某些部位的癌症。走路是世界上最好的運動,有緩解壓力、強健肌肉、減輕體重等效果。每天必須保持一定的運動量。
3.懶得刷牙
保證口腔健康的方法是早晚刷牙,但會有些人有睡覺前不刷牙的習慣。就寢時口腔殺菌能力下降。偶然不刷牙,細菌都有可能進入增加口腔潰瘍、蛀牙等危險,還有些口腔細菌毒素會通過傷口流進血液,導致人體的各種疾病爆發。
4.懶得喝水
人是水做的,如果感到口渴時,身體正處於缺水狀態。懶得喝水,會引起便秘、結石等問題。小編在這裡推薦大家飲水量每天至少1.2升左右。日常多選擇熱水,小口喝、慢慢喝,對身體吸收水分,及時補水最有利。


5.懶得檢查身體
絕大多數癌症患者在出現症狀時才會去醫院就診,這時大多是癌症的中晚期,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期。早期發現治療的話,能夠減少癌症負擔的約三分之一。 癌症發現得越早,治療就越有效。

6. 懶得上廁所
日常生活中工作繁忙,愛打牌的,因為在外面找不到廁所導致憋尿的習慣,這樣子不僅會損傷膀胱,還降低增加尿頻和尿失禁風險的膀胱粘膜抵抗力,容易引起尿路感染的症狀,會危害到腎臟,刺激前列腺等損害身體的症狀,長時間憋尿尿習慣的人很可能得膀胱癌。尤其是患有中風的老年人千萬不要長時間撒尿。 這樣的話,排尿中容易發生暈倒,發生骨折,心血管等事故,甚至生命受到威脅。

7.懶得動腦子
大腦保持神經系統一定的緊張性有助於健康。大腦和其他器官是一樣的,多用大腦的人智力水平比懶惰的人高50%左右。常用大腦,閱讀,背誦,記憶可以鍛鍊大腦。

8. 懶得做飯
很多年輕人工作繁忙不會做飯,經常點外賣,吃點路邊的小吃等。快餐中加有重油、重鹽、重糖等,長期的食用,不僅能刺激胃腸,還能引起肥胖等症狀。常在家做飯,多吃綠色蔬菜、芹菜、雜糧等含纖維素的食物,拒絕油炸食品等食物。

來源:健康知識天天學
https://www.toutiao.com/a6876822965179286019/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ikon3332233 發表於 2022-5-24 11:51
腹部及下半身是最難瘦的部位了,尤其是像我也是坐辦公室小姐, 腹部及臀部越來越肥,且也容易便祕,下班後沒什麼時間運動…
後來家人在醫院裡看到有曲線管理中心提供給局部肥胖的民眾一種被動式運動法,叫做EASY SO,是利用儀器來刺激肌肉收縮讓身體產生酵素代謝脂肪, 讓妳感受運動的快感,輕鬆地幫助不愛運動的妳
達到運動的效果~40分鐘=仰臥起坐150下唷!!
推薦您可以先去體驗看看喔! 可以上立康官網 或是撥打07-3878833詢問了解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oot8942

LV:9 元老

追蹤
  • 6895

    主題

  • 38908

    回文

  • 9

    粉絲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