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年溜馬隊「Danny granger」嗎?至今地位仍遠高於Paul George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0-14 18:08:2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52699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溜馬在Paul George爆發之前,曾經有一位因為大傷而殞落的球隊一哥Danny granger,台灣球迷對他的印象應該跟我一樣,是在2009年的NBA台北賽,當年身為溜馬一哥的Danny granger和金塊隊甜瓜Carmelo Anthony來台獻技。



其實2008-2011這三年期間是Danny granger職業生涯顛峰,連續三年平均得分都超過20分,三分球命中率也接近40%,也因為名字和哈利波特中的妙麗(Hermione Granger)相同,所以也被球迷戲稱為妙麗。
[Youtube]n9DOr7oIHQo[/Youtube]

不過Danny granger在球場上的表現可不是吃素的,身高6尺9吋(206公分)遠投近切樣樣來,在溜馬隊球迷心中是個領導能力非常強的球隊一哥,甚至不下於當年溜馬內線一哥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DG打法真的跟KD有點類似,身材還更為壯碩。

Danny granger在30歲左膝肌腱大傷之後就整個回不去,2014-2015被交易到熱火後也是他最後一個NBA球季。
[Youtube]dMd3qpJNeBQ[/Youtube]

其實Danny granger在溜馬隊曾經有和Paul George一起打球大約三年,甚至可以說他是一手把PG拉拔成超巨的最佳導師,不過也因為PG後來的轉隊風波,讓他的地位在溜馬球迷心中,永遠無法超過Danny granger。


圖片來源:https://www.bostonglobe.com/spor ... qzdU6ZTJ/story.html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梁凱瑋 發表於 2020-10-18 10:54
看到PG這樣真的不很懷念他在溜馬的時期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