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該怎麼補強留住Giannis?招募這位「明星級控衛」字母哥能力UPUP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0-21 18:26:5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5792


最近有消息指出,不管字母哥是否會繼續跟公鹿續約,公鹿隊也完全不考慮把他拿來進行交易,而是會繼續補強球隊陣容,讓Giannis願意長期留在密爾瓦基效力,不過很多隊伍其實早就對子母哥非常有興趣。

勇士、獨行俠、熱火,都有可能是Giannis的潛在下家




至於公鹿隊到底該怎麼補強才能幫助字母哥呢?目前公鹿隊的陣容雖然看似完整、深度很夠,不過還是缺乏一位真正可以幫助字母哥的明星球員,Khris Middleton其實只算是一位優質3D球員,並不能幫字母哥分擔太多進攻壓力。


能補強一位明星等級的Playmaker絕對必要,Chris Paul我認為依舊是最佳選擇,但他年紀已經35歲,能再用個三年已是極限,不過至少前兩年一定能幫助公鹿隊在進攻端上更為流暢,不會像今年一樣止步於東區二輪季後賽,衝擊總冠軍勢在必行,算是Win now的操作。
[Youtube]_qPz6KYI4Bk[/Youtube]

再來我認為如果無法補進CP3的備案,即是鵜鶘隊的Jrue Holiday,今年才剛滿30歲的假日哥,防守能力無庸置疑,在身材和進攻穩定性方面也比Bledsoe好上不少,組織能力也有一定水準,或許公鹿真的可以考慮補強 Holiday。
[Youtube]ngxbL4_tcpo[/Youtube]

其實公鹿不管交易誰來幫助字母哥,我認為他本身的技術還是要繼續提升才行,至少罰球命中率部分必須改善。

圖片來源:https://greekcitytimes.com/2020/07/01/giannis-antetokounmpo-0-to-10000-points/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