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重返NBA去哪隊比較合適?這兩隊「奪冠熱門」去了再添一枚冠軍戒!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0-22 18:12:1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8536


林書豪2019年在暴龍隊奪冠之後,並沒有繼續回到NBA打球,而是到了中國CBA北京首鋼。整年球季下來打出了22.3分、5.7籃板、5.6助攻、命中率49%的成績,整體並沒有打出宰制CBA的成績,不過這或許和他比較無私的打法有關係,並不會過分在意個人數據。
[Youtube]dEGY-tVLGwo[/Youtube]

讓人覺得略為可惜的是,到了CBA三分球命中率仍然只有31.6%,甚至比他NBA生涯平均34.2%都還低,這或許是他想重返NBA的劣勢之一,畢竟大三分時代每支球隊都會需要一位外線穩定的後衛球員。


至於林書豪如果真的能回到NBA,檯面上又有哪隊最適合呢,如果想再拚一枚冠軍戒指,他曾經效力過的兩隊老東家,湖人和勇士都是不錯的選擇。

勇士隊在Shaun Livingston離開後,一直沒有一位好用的替補後衛來分擔Curry,甚至在Curry受傷或需要輪替時補上空缺,補上算還在巔峰期也有經驗的林書豪,絕對是不錯的選擇,重點是一定能節省薪資空間。


今年奪冠的湖人隊在控球後衛 Rondo打算跳脫合約,不一定會留下來的情況下,補進林書豪不管是要嘗試讓他先發,或增加角色球員的板凳深度都很不錯,畢竟湖人隊這季最大的劣勢就是優質綠葉球員不足,如果能再補強一波,二連霸絕對更加穩妥。


總結來說林書豪今年已經滿32歲,巔峰時期大概也只剩2-3年,他真的該好好把握,或許還有機會回到NBA證明自己,再度掀起第二波林來瘋!

圖片來源: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233465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