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張翼德是你!「Bosh、Love、Green」誰才是最強三當家?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0-27 18:10:3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5250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誰才是GOAT( Greatest Of All Time)意指史上最偉大球員,而近年抱團文化興起,一隻強隊基本上要有三巨頭才會有競爭力,第三巨頭常被球迷戲稱為三弟,也比較少人討論,近幾年Draymond Green、Chris Bosh、Kevin Love,應該算是最具代表性的第三巨頭。

這三人哪一位才是近代最強三弟呢?現代張飛 燕人張翼德XD


Chris Bosh

曾經是暴龍隊龍王的Bosh,在北境平均的得分幾乎都是22分以上,到了熱火隊因為被LBJ、Wade拿走球權平均數據也下滑到16-18分左右。身材單薄的他經常要在球隊扛到中鋒,但優秀的進攻腳步、中距離和不錯的三分能力,其實很稱職的扮演好熱火隊第三巨頭,也算是現代大後鋒先驅。
[Youtube]8zOpEaIEzCU[/Youtube]

Draymond Green

Draymond Green他絕對是勇士隊小球體系的核心,也有人說他是窮人版魔術強森,雖然身高只有201公分,但在場上可以扛到中鋒,防守能力出色又有後衛般的傳球能力,算是勇士體系造就了他,但勇士如果少了他,體系也就瓦解了。
[Youtube]DjzDACo5KfE[/Youtube]

Kevin Love

Love是曾經的灰狼隊一哥、狼王接班人,在灰狼隊時期有著可怕的籃板能力,曾經單季平均15.2個籃板拿下籃板王。到了騎士隊之後同樣得分由20+下滑到16-19分,但籃板能力依舊出色,且三分能力尤其是底角,都為騎士隊帶來不小貢獻,最經典的就是那場第一節34分,破了騎士隊史單節得分紀錄。
[Youtube]-JY3SowCzvs[/Youtube]

總歸來說這三位我排名如下,Kevin Love>Chris Bosh>Draymond Green,畢竟Green還是太吃體系,得分能力也稍嫌不足。

圖片來源:https://www.gq.com/story/kevin-love-trade-cleveland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