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雷霆時期James Harden!「最佳第六人」身手全面:沒交易早就奪冠…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0-28 17:58:5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0328


8年前的今天雷霆隊在拿下亞軍後,因為和最佳第六人James Harden無法達成續約協議,最後選擇把他交易到火箭隊,換來了Kevin Martin、Jeremy Lamb,和三個選秀權。

後來在火箭隊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成為了看板球星也拿了年度MVP,不過有沒有人也懷念雷霆時期的Harden呢?當時的雷霆四少真的非常令人期待


2012年的James Harden其實已經展現絕佳天賦,不過在陣中有Durant和Westbrook的情況下,只能從板凳最佳第六人出發,不過已經不難看出一位超級巨星即將破繭而出。
[Youtube]kVHuODLC950[/Youtube]

[Youtube]BHyDeckCAbQ[/Youtube]

其實說真的當年的雷霆三少真的很強,Westbrook也還沒讓隊友背龜殼,甚至有時候Westbrook感覺比當時的Durant還強,如果三人能再繼續磨合下去,或許就沒有勇士王朝出現,取而代之的有可能就是雷霆王朝。



James Harden到了火箭隊之後,年年都有季後賽可以打,可見當年三少的天賦有多可怕,Harden最佳第六人的身手也讓人很懷念。

圖片來源:https://www.usatoday.com/story/s ... de-rockets/1663167/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