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NBA最正老闆千金「性感身材+綺麗顏值」迷倒眾生:爵士中鋒也淪陷…

回眸一笑百媚生 發表於 2020-10-30 13:20:4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76318


NBA球隊國王隊印度裔老闆Vivek Ranadive的女兒Anjali,2014年代表國王出席選秀會抽籤大會一炮而紅,其後這名千金更成為公認女神。Anjali現年28歲,雖然在美國出生並在舊金山長大,但五官深邃輪廓分明,閒時也會穿上印度服飾,散發出陣陣異國風情。



少年時為籃球員,但整個國中生涯50場賽表現一般,場均1.1分的她,後來踏上音樂旅程。以藝名「Nani」出道,Anjali在R&B有一定名聲,多次在國王賽事半場表現中演出,亮麗的外型也吸引不少男粉絲,當中包括爵士中鋒Rudy Gobert。








2013年,Vivek Ranadive成為國王老闆後,球隊始終未能躋身季後賽,當中有4季勝利場數更不達30場。球迷直指老闆管理不善,當時愛護爸爸深切的Anjali在電視節目也為處境解畫,指一切需時改變,「爸爸的遠見必定帶來好回報」。

但7年時間已過,國王依然未見起色,如若繼續停滯不前,國王將面臨15季的季後賽荒。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nani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ang0715 發表於 2020-11-4 21:38
如果我老婆有那麼正就好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