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公園阿伯!「Luis Scola」當年在火箭隊到底有多強?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2 18:17:4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7201


現在比較年輕的籃球球迷,可能對Luis Scola這個名字印象都是在國際賽,去年2019年世界盃將近40歲的高齡,仍然獨自帶領阿根廷拿下亞軍,要說是史上最強公園阿伯當之無愧!

[Youtube]Q3RjdIf8Cx0[/Youtube]

其實Scola在17年到了CBA之前,2007年27歲的他進NBA前就被交易到火箭隊,也開啟了他穩定的NBA職業生涯,和姚明和T-MAC的搭配也令人非常懷念,2010年甚至繳出18.3分8.2籃板的生涯年成績。



Scola雖然在NBA還沒有任何三分能力,但他精湛的低位進攻腳步,還有一手穩定的中距離,打法真的很像公園阿伯,不過身材厚實的他很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真的是一代低位進攻大師。
[Youtube]FJ7vIgUlMnI[/Youtube]

Luis Scola最猛的其實還是國際賽成績,2004年帶領阿根廷拿到金牌,在國際賽場上他根本就是禁區怪物。已經40歲的他今年轉戰義大利聯賽,竟然還平均22.4分拿下得分王,太神啦!

圖片來源:https://www.nba.com/news/fiba-world-cup-gold-medal-preview-argentina-spain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