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ar DeRozan沒三分是硬傷嗎?關鍵時刻「穩定中距離」其實更重要!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3 18:00:5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4296


DeRozan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可能都是在暴龍隊龍王時期,當時和Kyle Lowry組成暴龍隊雙槍,但只要一到了季後賽暴龍馬上變成泡泡龍,尤其遇到LBJ更是會異常軟手。

但其實DeRozan在暴龍就是一位A+等級的球星,不管是切入爆發力、買飯、穩定的中距離把握性都非常高,甚至有一年三分命中率也來到了33.8%不算太差的水準,但三分一直都是DeRozan的最大罩門。



在暴龍隊後期DeRozan三分球感覺有點長出來,進攻變得更為全方位。
[Youtube]XK_D54TPw6Y[/Youtube]

DeRozan被交易到馬刺隊之後,打法又變回更多的中距離跳投和切入,今年的投籃命中率甚至來到了生涯新高53.1%,而三分球總命中數這兩年分別只有7顆和9顆,完全成為一位+2+2+2的中距離單打機器。

[Youtube]inDzWNyCm0s[/Youtube]

其實DeRozan到了馬刺隊進攻穩定性提升不少,而且籃板跟助攻數據也都明顯上升,防守意識也好了很多。

就算沒有三分球,只要他能證明關鍵時刻他的中距離或切入還是能幫助球隊,別再像暴龍時期季後賽各種軟手,那我想有沒有三分也不是重點了,一個穩定二當家也是非常多球隊搶著要。

圖片來源:https://sports.yahoo.com/sources ... purs-004545646.html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劉美妙 發表於 2020-11-3 18:09
果真愛運動的男人真的是好帥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