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時代來臨…盤點十位「現役最高薪」控球後衛:誰的CP值最高?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4 16:21:4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64510


這幾年NBA盛行小球打法,傳統中鋒逐漸式微,價值也稍微變低,反倒是優質控球後衛成為各隊競逐的對象,尤其現在的控衛幾乎都是雙能衛,必須把得分重任一間扛起,不再是傳統那個助攻、控場為主的打法。

下面就盤點十位NBA2020年最高薪控球,幾乎每一位都是球隊第一或第二號得分手。

第九名Jamal Murray,年薪2900萬美金,今年季後賽儼然成為金塊隊第一得分點,絕對值得這份合約。



第八名Kyle Lowry,年薪3050萬美金,身為目前暴龍一哥兼老大哥的 Lowry,去年還是能繳出將近20分 5籃板 7.5助攻的成績。



第七名Damian Lillard,不用說拓荒者長年一哥,今年得分爆發力又更上層樓,年薪3160萬算是非常佛心了。



第六名Kyrie Irving,年薪3330萬美金,已經證明自己是一位頂級二哥,單打和三分能力非常優秀,籃網隊用高薪簽下他輔佐KD絕對值得。



第五名Kemba Walker,年薪3430萬美金,作為綠衫軍取代Irving的球星,場下的人和能力讓綠軍團隊更加凝聚,化學效應比Irving帶隊時還要優秀。



第四名Mike Conley,年薪3450萬美金,但簽大約後表現不符期待,打法還是偏傳統控衛的他,勢必要有所突破了。



第三名John Wall,年薪4120萬美金,一定很多人都快忘了他XD不過如果牆哥能健康出賽,絕對也是頂級控衛,值得這份大約。



第二名Russel Westbrook,年薪4130萬美金,雖然說場上球商經常遭球迷質疑,不過打出來的數據卻還是讓他很難不拿到大約。



第二名Chris Paul,年薪4130萬美金,作為近15年來NBA控衛代表,攻防兩端所有PG能力幾乎都是頂級,還有能Buff隊友的能力。



第一名Stephen Curry,年薪4300萬美金,帶起近年大三分時代的關鍵巨星,Curry除了沒拿FMVP之外,生涯幾乎無懈可擊,最高薪控衛當之無愧。



看下來還是Damian Lillard的合約最佛心,至於Conley真的該好好加油,不然小倫這個綽號應該會跟著他一輩子。

圖片來源:香港01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poopoo 發表於 2020-11-19 01:33
籃網隊用高薪簽下他(Kyrie)輔佐KD絕對值得。

Kyrie先到籃網的吧...
rock8698 發表於 2020-11-19 02:20
以Kyrie Irving的性格,甘願當二哥?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