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隊明年還能衝擊總冠軍嗎?賽季MVP「字母哥」需要頂級控衛輔佐!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5 18:17:0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9785


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年例行賽讓不少人看好,是唯一能和西區湖艇抗衡的東區球隊,卻意外在季後賽二輪被熱火隊秋風掃落葉,淘汰出局。其中賽季MVP字母哥的表現更是讓許多人失望。

雖然字母哥例行賽打出29.5分 13.6籃板 5.6助攻的神獸成績,不過季後賽第二輪完全被熱火隊封鎖,公鹿贏的唯一一場還是字母哥沒上的比賽
[Youtube]-XhPtvUAMyc[/Youtube]

假設公鹿還是打算維持現有陣容不變,就只能期待字母哥繼續成長,外線和罰球命中率絕對是他必須加強的地方,不然字母哥的進攻還是太容易在季後賽被限制,單核陣容實在很難走遠。


再來是普遍被大家認為是公鹿二當家的Middleton,我還是認為他算是個頂級綠葉3D球員,要成為球星可能還需要打出更好的才能表現證明自己,有分擔字母哥進攻重任的能力。


最後就是控球後衛Eric Bledsoe,布雷獸來到公鹿防守部分表現非常不錯,但進攻穩定性太差、組織能力也不算優秀,我認為這個位置是公鹿目前急需補強的部分,或許一位優秀控球後衛,能解放字母哥更多的能力也說不定!


總結明年公鹿隊其實還是很有希望,或許在控衛方面補強之後,至少東區冠軍看起來還是非常有機會。

圖片來源:https://clutchpoints.com/bucks-o ... e-in-the-offseason/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