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在世上最後的遺言」不雅片外流 她竟走上絕路...

Godgirl 2020-11-9 11:28:44 發表於 原創爆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 20647


昨晚在Dcard看到一篇文,內心無比沉痛。明明是受害者,但到最後一刻依然被網路惡意留言攻擊。今年已經看到太多遺憾,我們或許沒辦法再挽救什麼了,但還是想把女孩的故事分享出去,希望不會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名女孩11月3日在臉書發了一篇文,敘述她的自拍影片被不明人士威脅要上傳到Pornhub。期間她感到無助難過,心理也有很大的疾病。



女孩從8月就開始停止工作接近人群,曾經愛說笑、個性開朗的她回不去了,過去2個禮拜難以想像她是怎麼度過的。一個人去報案,要提起勇氣給警方看無碼的截圖、然後還要活在恐懼之中、一天要洗三次澡,因為覺得自己很髒...也請網站下架影片(但因為ip 位置不在台灣所以沒辦法辦



結果過了幾天,女孩的哥哥在IG說女孩已經輕生...

親友們紛紛湧入她的臉書哀悼,因為女孩臉書設公開,在11月3日貼文下方,竟出現不少「求上車」、「長這樣還用的下去也是蠻屌的」等惡意留言。
[FBEmbed]https://www.facebook.com/rena.hsieh/posts/3235520039892623?__tn__=H-R[/FBEmbed]

看到這些留言真的覺得很噁、很氣憤,留言請見下圖








雖然拍影片有些好傻好天真,不過看了網友留言,真心認為這社會生病了!影片外流也並非女孩所希望發生的,事後還要被檢討,為什麼這樣的霸凌總不斷在發生。

最後!希望警方可以找到散播影片的垃圾,也請大家如果看到相關影片,可以直接檢舉請平台刪除,不要下載和流傳。

希望她不痛了...


來源: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ena.hs ... 39892623?__tn__=H-R

Dcard
https://www.dcard.tw/f/girl/p/23 ... 4-B507-5B415175F47B
上天派下來的神女,有一種使命,94要分享各種狂消息↓↓

已有(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en1128 發表於 2020-11-9 11:35
人都離開了,還留言留那些不雅的話,這是對家屬的二次傷害,
真的覺得資訊越氾濫,人品越爛網路霸凌真的很嚴重,
以為躲在螢光幕後當鍵盤俠就沒事了嗎

apolloeric 發表於 2020-11-9 17:54
當然不意外,這個世上有好人也有壞人啦!而且好人的比例相對於壞人差太多了。
(所以才會一堆渣男拚命想拐13~17歲的少女啊!因為只要順從她的意思,再送一些她想要的禮物。)
(就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
(所以一堆家裡有女兒的,要好好的教育啊!不然隨便就被那種渣男騙了。)
(那些說風涼話的,就是以為躲在螢幕後面。就沒人拿他沒辦法了。儘管這些人不是騙少女拍不雅影片的人。)
(但真的,我是寧願相信人性本惡的啦!只要不是關乎自己家人,會說一堆風涼話的大有人在。)
kobe31708 發表於 2020-11-9 19:47
有句話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報警之後警察可以找到男生...可以叫他把影片刪除...
這跟IP在哪似乎都無所謂....畢竟是在台灣上網並傳播的...肯定都有IP...
是要跟不要而已...
再來就是看看最近台南發生的事情也可以知道...
如果當下受理的警局是跟台南發生的類似也很無奈..畢竟該做的都做了...
其實牽扯的層面太大也太廣了...
讓我想起六弄咖啡館的幾個字...
人生像走在小巷子中,每一弄都可能是一個出口。
如果遇到死胡同...轉身走下個巷子...總是會有出口的...!
5201 發表於 2020-11-10 06:45
總覺得自殺是白癡人會做的
誰傷害你就去報恩杯,活著才有機會
建議去看
我唾棄你的墳墓系列
p29753186 發表於 2020-11-10 14:19
男人做錯事情 自殺死了

罵他做錯事去自殺真是活該

好像都不會被人檢討罵他有沒有問題

女人做錯事情 自殺死了

罵她做錯事去自殺的

挖唷 各種檢討罵人的人
死者為大都出來了?

現在標準是什麼阿?不懂?



kimosogood 發表於 2020-11-21 11:18
分享我的看法,
1.新聞沒有報導~是假文或是政府不重視?  用 "自拍,自殺,pornhub", 找不到一則新聞!
   
2.自拍, 不管男女生, 就要有上網公開的準備!  

3.發生問題後, 最不應該的就是上網求安慰!  要有好朋友可以說! (麻煩好朋友也不要太閒, 把全部內容都上網)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Godgirl

LV:5 騎士

追蹤
  • 358

    主題

  • 382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