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奪冠列車最後拼圖?鎖定暴龍老大「Kyle Lowry」阻止湖人先補控衛!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10 17:07:3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2196


去年NBA最讓人失望的隊伍,除了公鹿隊之外肯定就是洛杉磯快艇隊,季前找來上季FMVP Kawhi Leonard和頂級3D球星Paul George,加上原本就擁有的優質板凳深度,甚至被看好能打敗湖人衝擊總冠軍。


可惜在季後賽二輪就被丹佛金塊1:3逆轉晉級,連西區冠軍賽都打不進去,隨後也被爆出休息室茶壺風暴,甚至傳出兩位球星拆夥的傳聞。但就算如此,明年球季快艇隊依舊值得期待,雙星優勢就擺在那裡,如果能在補上一位禁區或控衛球星,那湖人隊可能就必須更加小心。



果然馬上就有rumor傳出,Kawhi Leonard要求管理層交易一名控衛球星,包括Chris Paul、Jrue Holiday等人,不過最近傳出快艇對暴龍一哥Kyle Lowry產生強烈興趣。


雖然Lowry已經是一位34歲老將,但場上成績依然不遜色去年季場均19.7分、7.7助攻、4.8籃板及1.4抄截,雖然身高183公分算是劣勢,不過厚實的身材讓他也能單打不少後衛,的確可以讓快艇隊後場在攻防兩端都獲得升級。
[Youtube]_xpoPQUPXsY[/Youtube]

不過傳出交易包裹是Ivica Zubac、Patrick Beverley、Landry Shamet、Louis Williams 及2022、2023年次輪選秀權,換取Kyle Lowry和Norman Powell,不過這樣快艇禁區問題又更大,更沒人可以扛住AD,勢必還是需要好好評估,畢竟湖人才是快艇最大的對手。

圖片來源: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373&snA=99661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jg8b_3 發表於 2020-11-16 12:31
可愛當初應該留暴龍就好XD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