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D破繭而出!鵜鶘隊「Brandon Ingram」值得給大約嗎?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10 18:14:3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0015


Brandon Ingram當初剛加入湖人隊時曾經被捧為KD接班人,不過前三年除了次年三分命中率來到39%以外,其他年份三分和罰球命中率都相當不理想,瘦弱的身材也讓他不能夠在禁區討到多少便宜,因此最後被放進了AD交易包中,來到紐奧良鵜鶘隊。


Brandon Ingram湖人隊時期
[Youtube]QPYD-qJgqLY[/Youtube]

在去年來到鵜鶘隊之後,Ingram整個脫胎換骨,打出當初對他小KD的評價,不只中距離穩定性非常可怕,三分球命中率39.1%、罰球命中率85.1%更是生涯最高,23.8分 6.1籃板 4.1助攻的全能數據,才23歲絕對還有無限成長空間。



可以看到他在鵜鶘隊整個脫胎換骨,看起來就是小一號的KD無誤,未來如果能持續維持投籃穩定性,發展令人非常期待!
[Youtube]YpTr2EQDLiQ[/Youtube]

鵜鶘隊也準備提供Ingram提供頂薪合約,期待他能和Zion Williamson組合雙核心,幾年內就能進入西區競爭行列,大家覺得Ingram值得頂薪大約嗎?

圖片來源: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 ... s-becoming-nbas-mip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usivedde 發表於 2020-11-24 16:26
他搭配Zion Williamson,不得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