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brook到底適合去哪隊?火箭快艇「PG→西河」雙贏…補強後場組織!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11 17:35:2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2350


Russell Westbrook這幾年最被為人詬病的就是外線能力的下滑,比起生涯前期的他不管是三分球還是罰球能力都明顯下滑,就算體能依然優異,還是可以穩定切入取分,破壞性還是不及有三分能力的其他後衛。



雖然今年Westbrook加入火箭隊後命中率47.2%來到生涯新高,但25.8%的三分命中率還是相當不理想,雖然可以幫火箭提供不少穩定得分,許多火箭球迷仍然認為火箭隊和Westbrook相性不合。



不過最近傳出快艇隊對於交易Russell Westbrook非常有興趣,在一哥Kawhi Leonard 地位無法撼動的情況下,PG自然就成為最大交易籌碼。


持平來看快艇隊PG和可愛位置其實有點重疊,快艇也缺乏一位組織控衛,Westbrook雖然有時候打法過於腦衝,不過助攻組織能力還是相當優秀,要說全都是刷的其實有失公允
[Youtube]ScoDX66rWJs[/Youtube]

另外PG的三分和防守能力,也非常適合在火箭隊當二哥,Harden也能幫PG創造不少舒適出手空間,當Harden進攻被鎖死或低潮時,PG還是有一定單打能力,適時能緩解火箭得分點問題,或許比沒三分的西河更加適合。
[Youtube]dAlnVlAHkF8[/Youtube]

總結來說雖然西河去尼克可以當一哥,並帶動紐約當地票房,但以他32歲還算巔峰的年紀,前往快艇等奪冠熱門球隊,能夠奪冠證明自己才是最好選擇。

圖片來源:https://abc13.com/sports/russell ... est-of-nba/5573796/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