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Harden到底需要搭配誰…補強「頂級3D側翼」能衝擊冠軍嗎?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12 17:10:3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3724


James Harden在雷霆隊拿下最佳第六人後,被交易到火箭隊瞬間成為平均25+以上超級巨星。

最開始Harden隊友是林書豪、Dwight Howard等人,當時的他還是一位只會得分、防守監視器,季後賽又會軟手,只有一年和魔獸殺到西決,不過之後也鬧不合,魔獸最後離開火箭。



接下來火箭重磅找來CP3,球隊戰績馬上一飛衝天,雖然最後也是止步西區決賽,但真的還差點拉下宇宙勇,看起來CP3和Harden是意外搭配,可惜最後兩人還是不合,和雷霆交換了Russell Westbrook。

[Youtube]9zwTFOuBiVI[/Youtube]

和 Westbrook搭配結果今年就是二輪遊,甚至差點在第一輪就被雷霆淘汰,火箭一路下來幫Harden換了不少搭檔,到底該配誰才能幫助他衝擊總冠軍呢?

雖然說和CP3搭配確實不錯,也差點衝擊總冠軍,不過我認為Harden還是能試試搭配頂級3D側翼,Paul george就是個最好人選,兩人搭配讓人很期待Harden能解放PG的外線能力,PG也能讓Harden防守壓力不會那麼大。


另外就是搭配禁區單打機器感覺也很非常適合,雖然Anthony Davis感覺不太有機會離開湖人,但Harden搭配AD絕對能分擔體力不足的問題,或許找一位年輕禁區進攻機器,例如溜馬隊Domantas Sabonis,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能搭配KD、LBJ這種應該就能穩穩拿一冠,Harden如果想拿冠軍或許當二哥才是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https://www.pinterest.co.uk/pin/144326363042140967/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