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ridge生涯無冠是不是很可惜?拓荒者時期「低位教科書」翻身中投真的準!

松江路林安可 發表於 2020-11-13 18:00:0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0110


Aldridge在拓荒者時期一直都是拓荒者一哥,還曾經帶領剛加入NBA的Damian Lillard和法國飛人Nicolas Batum、射手Wesley Matthews、中鋒Robin Lopez組成拓荒五虎,當年Aldridge穩定的低位進攻能力和中距離,要在聯盟排到前三禁區球員絕對不為過。



無解的翻身跳投把握性相當高,加上身材優勢也能在禁區討到不少便宜
[Youtube]dtsf8S154Cw[/Youtube]

15-16年Aldridge也正式離開拓荒者,加入衛冕軍馬刺隊,雖然當年有剛崛起的金洲勇士隊擋著,但馬刺老三巨頭+Kawhi Leonard+巔峰聖堂射手Green,怎麼看陣容都相當令人期待,可惜在西區第二輪就被雷霆淘汰。


當時加入馬刺就為了拿冠軍,現在的故事大家也知道,可愛離開馬刺隊戰績每況愈下,之後加入DDR也未見起色。


今年Aldridge已經34歲但進攻手段卻更為多元,平均每場比賽可以命中1.2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38.9%。除了身材強壯高度夠之外,防守部分也很拼命肯做苦工,重點是薪資今年2600萬,明年2400萬,在現在大約時代算是超級便宜!!!
[Youtube]sFdhLTdQA_8[/Youtube]

希望未來能有強隊交易或買斷Aldridge,畢竟這個薪資要交易也算簡單,在大三分時代有投射、有腳步、有身材的內線球員應該很夯,趁退休之前拿個一冠圓夢吧!

圖片來源:https://www.spokesman.com/storie ... trail-blazers-edg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松江路林安可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60

    主題

  • 6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