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氣質都是「完美女友」典範!大馬正妹笑容融化人心

WooYawWei 2021-5-25 21:14:52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228

看多了火辣性感的美女,有時候也想轉換口味,欣賞一些清新、陽光的女生,這次就要和各位介紹這位全身散發著仙女氣息,來自馬來西亞的「零死角女神」,在滑她的 Instagram 時,真的忍不住想把每一張照片都通通存下來,不得不說,她給人的感覺實在太舒服了!

氣質出眾的「彭嘉伊」身高 170 公分,擁有勻稱的身材和 360 度零死角高顏值,但最令人心動的是她那甜美的笑容,淺淺一笑就笑進了網友的心裡…。



彭嘉伊曾在 2018 年的《Astro 國際中華小姐競賽》中奪冠,雖然在隔年的同一個比賽中,未能擠進前三名,但憑著姣好的外貌,也迅速累積了一票鐵粉,IG 至今已吸引超過 25 萬人追蹤。



事實上,「選美」是她童年時的夢想,從小就很羨慕電視上的選美正妹,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展現充滿魅力的一面,於是,在親朋好友的支持下,彭嘉伊也立志報名參加選美,之後便一路走到了現在,直到摘下后冠。


彭嘉伊過去曾說過,對自己的口條較沒自信,總是擔心別人會不會不想聽她說話,上台後,也不免會因為緊張而影響表達。但現在的她,經常在 IG 上發佈談話的影片,主要是教大家如何健身、化妝等,不難發現,她的口語表達能力進步不少,聲音也超甜美,讓人心都融化了。


熱愛健身的她,每一次以運動穿搭現身,都會令粉絲驚艷不已,緊身的貼腿褲和短版的露肚上衣,可以適時的展現彭嘉伊玲瓏有緻的身材,尤其是效果驚人的貼腿褲,讓她纖細的長腿線條一覽無遺,像這樣氣質爆棚,又愛運動的女生,是不是超級加分啊!













FB:老司機帶入群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ooYawWei

LV:1 旅人

追蹤
  • 27

    主題

  • 2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