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UN大使批中國邪惡影響力 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TTMC 2021-6-18 21:46:26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657
心得:
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這一直都是最敏感的話題,這一二年來越來越多國家和政治人物用針戳向支那脆弱心靈,這樣的訊息價值不在台灣是否真能加入聯合國,而是在讓全球自由國家的公民注視到這個不公義的事實,以及支那病毒國世界公敵等級一再提升。




美國駐聯大使葛林斐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16日出席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聽證會,譴責中國正試圖對聯合國組織施加巨大的「邪惡影響力」(malign influence),並以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要脅,向台灣邦交國施壓,其中海地正承受巨大壓力。在被問到台灣是否應該參加聯合國時,葛林斐德表示「我們支持台灣」,她說:「我們希望看到台灣因其非凡的民主而得到認可」。

先前曾傳出,中國以COVID-19疫苗利誘宏都拉斯、巴拉圭等台灣友邦。外電報導,這次葛林斐德在聽證會上,直批中國正在聯合國,使用其具有侵略性與脅迫性的權力,包括利用COVID-19疫苗,向一些貧窮國家施壓,其中海地因為是台灣邦交國,尤其嚴重。不過,她保證美方不會讓中國得逞。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下令,要追查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的起源,葛林斐德透露,世界衛生組織(WHO)已經指派由紐西蘭前總理、賴比瑞亞前總統領軍的獨立委員會進行審查工作。她向國會議員喊話要投注聯合國事務,才能恢復美國之前的影響力,因為「我們的競爭對手正在聯合國投資」,而拜登政府正在努力加強美國在聯合國的領導地位。

在被美國代表馬克格林(Mark Green)問到,台灣是否應該參加聯合國時,葛林斐德表示「我們支持台灣」,多年來,中國一直利用影響力阻止台灣被承認,她說:「我們希望看到台灣因其非凡的民主而得到認可」。

葛林斐德也痛斥中國對新疆維吾爾少數民族犯下危害人類罪,稱美國已向中國發出強烈呼籲。

新聞來源:2021.06.17  newtalk
新聞連結:美駐UN大使批中國邪惡影響力 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單選投票, 共有 13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jcing 發表於 2021-6-20 07:23
支持以~大日本台灣
名稱來加入聯合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