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嗆中共 美議員:台灣生產半導體 中國製造武肺病毒

TTMC 2021-6-27 21:40:55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444
心得:
美國這個國家不好惹,美國也是全世界唯一的老大,美國手黑是世界聞名的。耍心機出怪招禍害全世界的癟三如果以為甩鍋就能平息全球霸主的怒氣,那麼禍害全世界的癟三簡直像頭蠢豬這個如意算盤打差了。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Mike Gallagher日前指控中國利用戰狼外交隱瞞武肺疫情,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立刻在推特反駁,甩鍋給「離Gallagher的選區威斯康辛州只有1小時車程的」的美國生物實驗室Fort Detrick,結果慘遭Mike Gallagher 發推斥責「胡說八道」,嘲笑趙立堅連地理都不懂。他並拿出亞洲地圖,指出台灣是一個擁有2400萬人的「民主國家」,與進行種族滅絕的極權中國不同,並強調台灣生產半導體,而中國生產武漢肺炎病毒,狠嗆中國。



武漢肺炎病毒溯源調查再度成為全球論戰焦點,美國共和黨眾議員Mike Gallagher認為,中共掩蓋武漢病毒研究所數據,遭到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3日推文反擊,原PO寫道:「選區在威斯康辛州的美國眾議員Mike Gallagher日前指控中國隱瞞武肺疫情。不妨去離威斯康辛只有一小時車程的Fort Detrick,了解一下為何電子煙肺病(EVALI)爆發時,Fort Detrick的研究被中止?」

趙立堅的推文一出,立刻鬧出笑話,原推文已撤下重PO。但美國眾議員Mike Gallagher並不想放過趙立堅。他首先斥責中國將病毒起源甩鍋給美國是捏造事實,目的是轉移外界對於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的關注。他還拿出美國地圖,解釋Fort Detrick位於美東的馬里蘭州,威斯康辛州則在中西部北邊,兩者相距至少14個小時車程。

為了替趙立堅「補課」,Mike Gallagher 又攤開亞洲地圖,指出台灣是一個擁有2400萬人的「民主國家」,與進行種族滅絕的極權中國不同,並強調台灣生產半導體,而中國生產武漢肺炎病毒。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RepGallagher/status/1407776330406453249[/TwitterEmbed]

新聞來源:2021/06/24  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狠嗆中共 美議員:台灣生產半導體 中國製造武肺病毒




單選投票, 共有 5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