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入侵枋山爆芒果退貨潮 林右昌︰買芒果相挺 我們都是屏東人

TTMC 2021-6-28 20:07:25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24
心得:
支那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很多行業都受到影響,但是這個影響是短暫的,解除3級警戒後大家就能慢慢回復正常,但是果農可不一樣,現在已進入芒果盛產,果農的整年辛勞就看這個短暫時間,屏東疫情已緩和,今天屏東零確診,希望大家支持台灣果農。




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印度Delta變種株出現在屏東縣枋山,沒想到網路竟傳「屏東農產會沾染病毒」,害慘不少枋山愛文芒果農首當其衝被退貨。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今天下午防疫應變記者會上表示,「買芒果挺枋山,今天我們都是屏東人」,他將拋磚引玉,訂購200箱屏東芒果,盡一己之力來挺屏東,他也呼籲大家多多消費用行動力挺農民。



林右昌說,前一陣子基隆市忙於防疫非常辛苦,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地送一箱屏東芒果來給基隆加油打氣,現在屏東正努力對抗病毒,同島一命,正是我們用實際行動相挺的最好時刻!

林右昌呼籲,Delta病毒入侵台灣,這是傳染力更強的病毒,他要呼籲所有合乎施打疫苗的民眾,盡量施打疫苗,不管是AZ疫苗或是莫德納疫苗,都是能夠產生防護力的疫苗,7月1日莫德納疫苗開打。

新聞來源:2021/06/27  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Delta病毒入侵枋山爆芒果退貨潮 林右昌︰買芒果相挺 我們都是屏東人



單選投票, 共有 1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