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不耐篩檢久候辱罵醫護 黃偉哲:依法辦理絕不姑息

TTMC 2021-6-29 20:10:01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68
心得:
被「北農群聚染疫」牽連到,這些相關的貨運員等人士也很倒楣,但是遇上了就得依照防疫政策嚴格處理,前線的醫療人員最辛苦,他們揮汗如雨疲於奔命,大家要多體諒他們。相信這位辱罵醫護的候篩人士,事後自己也會有悔意,不會像狂咬台灣防疫後腿的滯台支那狗X種無極限的暴跳,被罰後親自向被辱罵的醫護說聲對不起吧。




因應北農群聚染疫事件,南市府持續匡列相關人員,其中包含與北農有關的貨運員114位,但今天進行篩檢時,卻發生有人員因不耐等候,現場出言辱罵醫護;市長黃偉哲強調,正透過監視器確認該名人員,絕對依法辦理不會姑息。



黃偉哲表示,因為北農群聚感染事件,導致全國各地與北農有業務連結的,包括貨運行、駕駛、助手等都暴露在病毒風險之中,為保障相關人員及其家人健康,市府特別撥出試劑和疫苗來協助他們,也呼籲相關人員配合;黃偉哲說,千萬不要以奇怪的理由,或是不耐的態度,甚至以出言辱罵的方式來對待醫護人員,我們是絕對會是依法辦理。

衛生局長許以霖說明,台南市23日起對果菜批發市場供貨商、員工、貨運人員開始分批分流進行快篩及施打AZ疫苗,目前擴大造冊達2101人,其中包含往返北農的貨運人員114人,截至今天上午已完成三分之一約700多人接種。但其中有名司機員因不耐等候,於安南衛生所對現場醫護出言大聲辱罵,報警處理時當事人已逃離,正透過監視器找出該名人員,將以辱罵公務員及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規嚴懲,強調絕不姑息。

新聞來源:2021/06/24  自行時報
新聞連結:司機不耐篩檢久候辱罵醫護 黃偉哲:依法辦理絕不姑息

單選投票, 共有 6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