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慶「戰機射飛彈」盜用印度影片 官媒被揭穿急刪

TTMC 2021-7-2 22:27:57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202
心得:
土八路百年黨慶,這是比支那國慶還盛大的慶典,14億韭菜和滯台支那狗X種都歡天喜地。包子大帝揚言「解決台灣問題」,就是要併吞台灣啦。但是剽竊使用印度影片,還是8年前的,這實在讓人啼笑皆非。




中國官媒《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6月30日在官方推特釋出1段「殲-10戰機發射飛彈」影片,立刻被抓包是盜用印度空軍8年前「光輝戰機發射飛彈」影片片段,官媒糗大自刪影片。

《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慶祝百年黨慶,在官方推特發布「2000年首架殲-10戰機升空」影片,欲進行大外宣耀武揚威,片中1架戰機從高空中飛越群山,山頭上可見到皚皚白雪,裝設在戰機底部的鏡頭拍攝釋出飛彈的畫面,中國官方同時介紹1名駕駛戰機15年的解放軍飛行員。

不過,影片釋出後立刻被眼尖網友識破,相關片段是印度空軍8年前「光輝戰機發射飛彈」影片,中國官媒在影片底色動手腳,讓畫面顏色看起來較原片更深,《中國環球電視網》目前已將影片從推特中移除,但還是被網友截圖瘋傳。

不少網友看到中國官媒的手段,紛紛留言嘲笑「他們的軍演抄襲畫面已經可以剪輯成一部B級片了吧?!」、「這段影片真是令人感到噁心」、「事實證明,中國沒有什麼可看的,只能拿別人的東西假裝是自己的」、「他們天生就有剽竊的能力」、「抄襲還被抓到,真是太丟臉了」。

[TwitterEmbed]https://twitter.com/IndoPac_Info/status/1410135756291465218[/TwitterEmbed]

新聞來源:2021/07/01  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中共黨慶「戰機射飛彈」盜用印度影片 官媒被揭穿急刪
單選投票, 共有 17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かたな 發表於 2021-7-2 22:40
支吶豬本來就不如印度阿三.  所以中印邊界衝突幹輸阿三.  豬被宰了好幾個 ! 支共不小心承認自己不如阿三.  相當喜氣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