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教育的 7 個好處

OsmanWong 發表於 2021-10-12 12:32:0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005
STEM 教育的 7 個好處


教育在美國越來越受歡迎——越來越多的學校正在將 STEM 學習納入他們的課程,並使其成為他們教學內容的一個組成部分。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 STEM 教育的 7 個好處


培養獨創性和創造力:

獨創性和創造力可以與 STEM 相結合,產生新的想法和創新。沒有獨創性和創造力,人工智能或數字學習的最新發展是不可能的。這些技術是由那些了解到如果人類的頭腦可以設想它,人類的頭腦就能實現它的人創造的。毫無疑問,他們有一位出色的 K-12 STEM 教育老師。


建立靈活性:

在 STEM 教育活動中,學生在安全的環境中學習,讓他們失敗並重試。 STEM 教育強調失敗作為一種學習練習的價值,這將使學生能夠將錯誤作為學習過程的一部分。這使學生能夠建立信心和適應力,這將使他們能夠在遇到困難時繼續前進。畢竟,失敗乃成功的過程的一部分。


鼓勵實驗:

如果沒有一點冒險和實驗,過去幾十年發生的許多技術進步都是不可能的。許多這些創新是由那些被告知他們的想法行不通的人創造的,他們的反應是,“讓我們試試看。”在 K-12 年期間,通過 STEM 學習可以鼓勵這種態度。你怎麼能做到這一點?通過允許學生在學習活動中進行實驗和冒險。


鼓勵團隊合作:

STEM 教育可以教授給所有能力水平的學生。不同能力水平的學生可以在團隊中一起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案、記錄數據、撰寫報告、發表演講等。最終的結果是學生了解如何與他人合作並在以團隊為導向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鼓勵知識應用:

在 STEM 教育中,向學生傳授可以在現實世界中使用的技能。這激勵學生學習,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獲得的技能可以立即使用,並且可以以對他們和他們所愛的人產生積極影響的方式加以利用。當他們進入勞動力市場時,將他們的知識應用於新的和新穎的任務的能力對他們來說是個好兆頭。


鼓勵技術的使用:

STEM 學習教孩子們了解技術和創新的力量。因此,當學生遇到新技術時,他們會準備好接受它們,而不是猶豫或恐懼。隨著世界變得越來越以技術為中心,這將使他們在全球格局中佔據上風。


教你解決問題:

STEM 教育教會學生如何運用批判性思維技能解決問題。通過參與 STEM 學習體驗,學生學習如何檢查問題,然後製定解決問題的計劃。


提升適應力:

為了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學生必須能夠將他們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各種場景中。 STEM 教育教會他們將所學的概念應用於問題或問題的各種迭代。


BY STEM教育 PNL STEM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