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夥伴** 3寶包批發團購市集,團媽不藏私分享!

郭宣婷 發表於 2021-10-26 09:28:5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5810
本篇是紀錄這半年來的創業歷程,雖然很累但很有成就感!

看了許多網友分享小本創業的心路歷程,不管是團購還是網拍入門資訊都能夠在網路上找到,所以一直都想要自己出來做做看!

本身想做的類型比較偏向團媽,因為這個工作不需要真正到公司上班,反而利用社群跟網站就可以開始接單。更何況小孩還小,所以對媽媽而言,彈性的時間安排是會優先被考慮的。而實際做了後才發現,其實最大的好處是交友圈好像廣了點,客戶都變成朋友,彼此會互相談心,甚至約出來走走。不然每天在家跟老公大眼瞪小眼,總是在吵架,也是很煩~

終於在今年小兒子也上了小學,被小孩綁著的日子少了許多,跟老公討論之後決定開始著手進行這份事業。在這之前其實自己也做了不少作業,包括團媽圈很紅的一些經銷網(怕被罵所以就不打出來了),商品種類多、還會提供你產品圖片等等的後續作業,但是仔細算過發現利潤的空間其實蠻少的... 不過因為廠商真的很大,我想應該沒有其他的廠商可以跟他競爭,所以還是簽約,接著就開始經營群組。

大概經營了半年之後,才開始有實際的現金流出現,我自己也想說群組經營起來,那臉書應該也可以吧~然後就憑著一股熱情開了臉書社團跟IG,隨著人數越來越多,家裡囤貨空間越來越不夠,出去問一間倉庫花費很是驚人,我才開始思考,有沒有可能有直接提供送貨的廠商?

又找了幾個月,最後是透過朋友介紹3寶包網,廠商不只提供零食,還有保健品、美容產品、日常用品、寢具用品,基本上是包山包海,而且跟一般廠商不同的是不用簽約,直接在網路上註冊儲值後就可以使用服務,後續除了提供物流之外還有完整的售後服務,重點就是不用囤貨!雖然進貨價格可能還是沒辦法跟大型的廠商比,但我覺得瑕不掩瑜,3寶包提供的服務更人性以及客製化,曾經有過急單需要緊急出貨的狀況,聯繫客服專員之後立刻幫我出貨,真的很感謝!

等上一個約到期之後,我想我應該會慢慢把商品轉到這邊,希望我可以越做越好!也鼓勵各位媽媽可以勇敢踏出舒適圈,賺錢固然重要,但找到人生價值才是目標!

[3寶包批發團購市集]優質廠商推薦給大家!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3bao3bao/
官網 https://www.3baobaomall.com/arti ... &tb=1&id=24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