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 x adidas Forum Hi「Wheat」配色亮相

CJ麥卡倫 2021-11-16 14:25:39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925
adidas 即將推出「Wheat」小麥配色,作為其配備 GORE-TEX 的系列的一部分。



這款即將推出的鞋款主要採用名義色調,從網眼和絨面革面板,到踝帶、搭扣,再到中底。完善最後的細節是部分調整的外底,以在腳後跟周圍提供額外的保護,以及腳後跟上的 GORE-TEX 品牌和中板上的 adidas 品牌,並修飾腳後跟拉環。

GORE-TEX x adidas Forum Hi「Wheat」尚未公佈發布日期,預計未來幾週內透過 adidas.com 發布,售價 160 美元(約台幣 4445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