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x adidas Samba「Sarlacc Pit」聯名鞋款登場

CJ麥卡倫 2021-11-16 15:10:41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017


《星際大戰》的粉絲們注意了!星際大戰將與 adidas 合作,共同推出聯名鞋款,這款 Samba 讓人想起波巴·費特在《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中逃離薩拉克坑的經歷。

這款即將推出的聯名鞋款採用棕褐色絨面革結構,飾有深棕色皮革三條紋品牌和鞋跟標籤。唯一對 Boba Fett 的呼喊是通過中間面板上的字母,而運動鞋的後部則帶有包括觸手和爪子在內的 Sarlacc 圖形。最終細節包括聯名鞋舌和鞋墊,並將以特殊包裝登場。

Star Wars x adidas Samba「Sarlacc Pit」預計將於近期通過 adidas.com 發售,售價 90 美元(約台幣 2500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