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Dunk High「University Gold」發售日期曝光

CJ麥卡倫 2021-11-16 17:32:27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470


Nike 除了 Dunk Low「University Gold」之外,還推出了一款倒裝運動鞋的 Nike Dunk High,該鞋款將於本月底前推出。

該產品採用白色皮革底座,搭配 University Gold 覆層。輪廓包括側面的金色 Nike Swooshes 以及外底上的鮮紅色調。Nike 品牌鞋舌標籤和白色中底提供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Nike Dunk High「University Gold」將於 11 月 27 日通過 SNKRS 和指定零售商發售,售價 120 美元(約台幣 3335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