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x adidas Vintage Runner 推出另一款配色!

CJ麥卡倫 2021-11-17 14:49:17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224


繼發布綠色和黃色雙色鞋款後,Noah x adidas Vintage Runner 又推出了另一款配色。這款款式是 Noah 與 adidas 合作打造的兩款全新原創款式之一。

儘管 adidas Vintage Runner 是一款新鞋型,但這款運動鞋從過去的 adidas Running 設計中汲取靈感,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款式。在鞋釘形狀的中底上可以看到跑步的影響,這與激發這款運動鞋的田徑釘鞋直接相關。80 年代的設計元素賦予運動鞋復古美感。鞋面採用棕褐色網眼和巧克力絨面革覆蓋層製成。鞋舌飾有白色,與外底和鞋跟標籤相匹配。紅色條紋環繞中底,與鞋跟標籤上的紅色 adidas 三葉草相匹配。 Noah 品牌完善了海軍藍三條紋皮革的設計。

Noah x adidas Vintage Runner 將於 2021 年 11 月 18 日發售,可以通過 adidas CONFIRMED app 和 NoahNY.com 購買,售價 140 美元(約台幣 3897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