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Noah x adidas Lab Race 聯名鞋款亮相

CJ麥卡倫 2021-11-18 12:42:56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779


Noah 與 adidas 合作打造兩款全新原創款式。伴隨著 adidas Vintage Runner 而來的是 Noah x adidas Lab Race。這套運動鞋利用80年代的跑步美學,打造出具有復古感的現代款式。

這款 adidas Lab Race 的變體採用明亮通風的配色。底座採用「Halo Ivory」網眼布製成,並飾有醒目的黃色立體絨面革覆面。adidas 三條紋鞋採用深青色皮革製成。Noah 品牌位於鞋跟背面和鞋墊內側。飾面細節包括白色鞋帶、三色中底和聯名鞋舌。

Noah x adidas Lab Race 將於 2021 年 11 月 18 日發售,可以通過 adidas CONFIRMED app 和 NoahNY.com 購買,售價 200 美元(約台幣 5558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