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YOU惹的禍

走到哪睡到哪 發表於 2021-11-18 15:10:1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3479
福斯新聞的脫口秀節目 The Ingraham Angle,兩名主持人正在討論喚醒故事(woke storylines)文化時,其中一名主持人 Raymond Arroyo 提及 Netflix 節目《YOU》(安眠書店)中的麻疹,然而另一名主持人 Laura Ingraham 未意識到是在說節目名稱,誤以為在指自己患有麻疹。

Laura 不斷否認他有得過麻疹,而 Raymond 一再說明《YOU》是指節目名稱。此片段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

Raymond :「我正在看《YOU》,出現了麻疹。」
Laura :「等等,我什麼時候提到麻疹了?」
Raymond :「我不知道,我是在說《YOU》(It was on YOU.)」
Laura :「我身上有什麼?你在說什麼?我從來沒提到麻疹,我也沒得過麻疹,這是一個笑話。」
Raymond :「我是在說《YOU》,我是在說《YOU》。」
Laura :「我沒有得過麻疹,你在說什麼?這太愚蠢了。」
Raymond :「這是在一個影集裡面。」
Laura :「它叫什麼名字?」
Raymond :「《YOU》!」

[Youtube]lOY23pOxFPI[/Youtube]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birddy 發表於 2021-11-19 16:20
好傢伙,這個影集成功製造話題了,「看,《YOU》,出現了麻疹」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