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玉換臉...黃捷又遭交友軟體盜圖求包養

工藤新衣 2021-11-18 16:18:47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930
之前才因為「換臉」植入不雅影片後,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照片,這次又在交友網站被盜用,還散布尋求「包養」訊息。黃捷痛罵不肖之徒以假亂真,非常可惡,她說,隨便抓照片假造身分進行詐騙,已經截圖蒐證準備提告。身為公眾人物容易被詐騙濫用,所幸識別度也高,及時發現報警。


高市議員(無)黃捷:「她拿我在議會的照片直接放上去然後民眾都很明顯發現說這不是在議會嗎來這個詐騙也太假了。」秀出手機截圖,真的太誇張,自小玉換臉後,高市議員黃捷的照片,又被盜圖還被放上交友軟體求包養。

交友資訊欄寫下,暱稱小清,要找長期為主的包養關係,但地區除了高雄之外,寫的是新北市新店區,就連年齡26歲,和身高165,資訊也通通是錯的。


議員黃捷:「發現我已經得知這件事情之後這個假帳號,她還是把我人在議會的背景修掉,然後換了一張圖,又重新放上去。」 澄清自己根本沒有165,而事件透過熱心民眾私訊黃捷,告知有盜圖狀況,但黃捷向平台檢舉,沒想到照片是換了,但有換跟沒換一樣,兩者比一比,原圖是高雄市議會的背景,但修改過後,換成了綠底,但黃捷的人像,只是左右互換,加上去背,換湯不換藥,手法相當拙劣。

議員黃捷:「的確她有違反不管刑法民法,都可以進行著作權或者是這個民事求償的部分,目前都在蒐證當中,有必要就會進行法律的程序。」 身為公眾人物,市長陳其邁,也經常被詐騙集團盜圖,不過一般民眾大部分都能清楚辨別真假,但就怕被有心人士利用詐騙,因此黃捷正陸續蒐證,不排除提告。


[Youtube]vGIJMBrxe4k[/Youtube]


來源:TVBS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