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OG 女款全黑配色登場

CJ麥卡倫 2021-11-18 16:19:25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307


Jordan Brand 的 Holiday 2021 系列為女士們帶來了重磅一擊——全黑配色的 Air Jordan OG 。

這款 Air Jordan 女款 OG 款式時尚簡約,採用絨面革製成的全黑色外觀。側面板採用複雜的絎縫設計,賦予運動鞋精緻的尺寸。加長的覆蓋層在四分之一處盤旋,並飾有金屬金色閃光。Jumpman 標誌隱藏在鞋帶處,並壓印在雕塑般的中底上。鞋墊採用與外柄板相匹配的灰色 Jumpman。

這款全黑 Air Jordan 女子 OG 將於 2021 年 11 月 30 日發售,零售價定為 140 美元(約台幣 3890 元),可以從 Nike.com 和指定商店購買。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