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rum 84 High「Grey Suede」亮眼登場

CJ麥卡倫 2021-11-18 17:57:21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059


隨著 adidas Forum 84 High「Grey Suede」的推出,adidas Forum 陣容不斷壯大。

這個版本的 adidas Forum 84 High 提供了一種低調的美感。上層以「Grey Two」、「Off White」和「Halo Green」為特色。結構採用紋理絨面革覆蓋層和底座上的光滑絨面革混合製成。鞋舌面板採用絎縫設計,緊貼鞋帶。為了完成外觀,運動鞋在鞋舌和鞋跟櫃檯上飾有 adidas 三葉草。

adidas Forum 84 High「Grey Suede」將於近期通過 adidas.com 和指定零售商發售。價格定為 110 美元(約台幣 3061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