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1 Acclimate 以雪色配色迎接冬季

CJ麥卡倫 2021-11-22 15:15:26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279


此迭代以白色和灰色層的混合形式準備就緒。鞋面採用耐用皮革製成,可承受各種因素。與其他 AJ1 型號不同,Air Jordan 1 Acclimate 密封鞋頭處的穿孔,讓您的雙腳在雪地中保持乾爽。這款運動鞋融合了一雙經典冬靴的設計元素,可以在金屬 D 形環孔眼和加長踝領周圍的絎縫面料上看到。此版本的 AJ1 還省略了通常出現在腳踝領上的傳統 Air Jordan Wings 標誌。鞋跟櫃檯選擇 TPU 織物而不是傳統皮革,可以輕鬆清理任何髒污。為了增加保暖性,這款運動鞋的內側採用人造毛皮襯裡。

Air Jordan 1 Acclimate 將於近期通過 Nike.com 和指定零售商發售。價格定為 150 美元(約台幣 4169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