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Dunk Low PRM「Vast Grey」清新亮相

CJ麥卡倫 2021-11-23 11:11:16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205


Nike 將擴大其 Dunk Low 系列,採用全新又高級,乾淨的「Vast Grey」配色。

作為更大的 Dunk 版本的一部分,這款即將面世的 Nike Dunk Low PRM「Vast Grey」採用優質絨面革製成,並採用「Pearl White」鞋底,並在名義色調中進行了補充覆蓋。最後的細節是網眼鞋舌、白色絨面革 Swoosh 標誌和「Pearl White」橡膠外底。

Nike Dunk Low PRM「Vast Grey」將在未來幾週內透過 Nike.com 和指定零售商發售,售價為 100 美元(約台幣 2780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