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uperstar 82「Sashiko」俏皮登場

CJ麥卡倫 2021-11-23 12:38:55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705


最近,adidas 推出一款 Superstar 82 採用傳統的日本印花 Sashiko 圖案的設計鞋款。

這款經典運動鞋的迭代採用特殊系列圖案設計,在帆布鞋身上飾有 Sashiko 印花。正如傳統印花所預期的那樣,白色織物將鞋面縫合在一起。Vachetta 棕褐色皮革使貝殼鞋頭與鞋舌相得益彰。三條紋品牌以藍色針跡出現,摒棄了傳統的皮革結構。

adidas Superstar 82「Sashiko」將在近期透過 adidas.com 發售,售價 110 美元(約台幣 3058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